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米雅来了!斗战神趣味漫画作者亲临斗神有约

  提起米雅,热爱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的玩家们便会立刻想到她笔下的“米雅的斗战神日记”系列漫画,呆萌的龙女职业主人公“米雅”以及她在斗战世界中的各种趣事,被无数网友转载热议。日前,该漫画作者“米雅”应《斗战神》官方记者团邀请亲临“斗神有约”,让更多玩家对她有了进一步认识。

米雅生活照
米雅生活照

  呆萌二次元 帅气小龙女

  说起“米雅的斗战神日记”,许多《斗战神》玩家的脑海里便会浮现出漫画主人公——龙女“米雅”。呆萌的外形,二次元的语言,将西行路上的奇遇与凶险转化成各种有趣的经历。问及当初接触《斗战神》的缘由,“米雅”告诉记者她很喜欢有剧情CG的游戏,而《斗战神》精致的CG与反传统的细腻剧情恰恰正和她胃口,当看到刺客形象的帅气龙女后,她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职业。

米雅斗战神人物照
米雅斗战神人物照

  漫画是回忆 亦是梦想

  对于学动画出身的“米雅”来说,用四格漫画记录游戏中遇到的乐事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在此之前,她亦已经创作了知名网游的连载漫画、视频等,并在腾讯动漫频道连载了一段时间的故事漫画。“米雅”说,漫画对于自己来说是从小就有的梦想,而“米雅的斗战神日记”也是她玩《斗战神》的一路经历与回忆。

米雅自拍照
米雅自拍照

  粉丝成群 女汉子也爱抱大腿

  在“米雅的斗战神日记”风靡各大游戏网站之后,“米雅”的人气也迅速上升。她说,自从漫画被转载之后,有好多粉丝专门跑到“米雅”所在的服务器只为一睹真容,还有粉丝转成跑去给她打气,而自己服务器内的粉丝更纷纷争着让她“抱大腿”。虽然在生活中“米雅”常被朋友称为女汉子,但被粉丝们的热情和各种照顾亦让她十分开心。

米雅
米雅

  关于未来 想靠漫画为生

  采访最后“米雅”表示,在画漫画的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在专业上还是有待提高,但是她会一如既往地画下去,希望以后能成为靠漫画为生的漫画家。当然作为《斗战神》的忠实玩家,“米雅”也说,只要有时间一定会继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米雅的斗战神日记”,让更多“西游”迷们感受到《斗战神》的魅力。

米雅与宠物自拍照
米雅与宠物自拍照
米雅日常照
米雅日常照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3月18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五区新服南天门 3月21日11点全新开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