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3月6日8-10点 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3月6日8:00—10:00对全部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系统

  新春庆典结束,全部红包发放完毕,关闭红包兑换功能,盗宝小妖变装结束;

  月光宝盒强度小于5的首领怪物不再掉落任何道具;

  1—45级主线任务奖励的官银奖励变为绑银奖励。

  宗派

  修复围棋结算页面3阶段白棋数显示为0的Bug。

  关卡

  大鹏梦境、天王堡攻城区及化妖工坊的首领怪物盗窃国家金库,现在击杀他们将会掉落绑银道具和福缘袋,每周约45万绑银、8个福缘袋。

  灵兽

  蜡烛小鬼本源技冷却时间由1分钟改为30秒,同时修正冷却时间未生效的bug。

  物品

  修改黄泉骨、三途魂的文字描述错误;

  修改混沌界牌获取途径的描述错误。

  角色

  修复PVP中某些情况下受到高强度硬直后会出现霸体保护状态的问题。

  修复在某些情况下释放【格挡】有几率卡死的Bug。

  玉狐

  修复玉狐骑上战熊后不显示新幻甲特效的Bug。

  灵猴

  【疾影腿】变招第2式可选择在技能半径最大距离内的任意目标点来释放;

  修改灵猴奔雷击【神棍】天赋的描述修改,现在神棍天赋的描述为“处于定海神针状态时,所有棍系连招的第4式释放时灵猴连击点+1,如果在第4式之后立即使用插招,则可再获得1个连击点。但定海神针状态下使用所有棍系招式都需要额外消耗3点体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神有约!斗战神宗派大神首爆百胜秘籍 下一篇:千万官银免费得!斗战神周末活动即将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