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全新玩法海量福利 新春大更新今日登场

  玩法全面更新 元神继承史诗登场

  除了有玩家们意想不到的超多限时回馈之外,《斗战神》还于此次新春超大更新中推出了“元神继承”系统。对于很多想要全面体验《斗战神》六大职业14种派系的玩家们来说,如何快速提升各个角色的等级、元神等成了困扰玩家们的问题。而于该版本中推出的“元神继承”系统将彻底解决玩家们的这一问题,玩家们任意服务器下仅需有一个角色达到“合道大成”,便可为该服务器下的其他角色使用一次“元神继承”功能。

元神继承玩法正式登场
元神继承玩法正式登场

  玩家通过该功能获得的元神道行数值,为元神合道大成所需总道行数值减去当前元神已注入道行数值,为玩家实现元神等级瞬间提升至“合道大成”。但需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该功能每个角色仅可使用一次,玩家们切记在最大化收益时使用才是王道。

小号元神等级瞬间飙升
小号元神等级瞬间飙升

  英雄全面加强 二阶团队技能登场

  此外,与《斗战神》新春版本一同上线的还有备受玩家期待的“非战斗二阶团队技能”,六大英雄的技能全面登场,将为玩家们提供更为强大的助益。所有职业的二阶非战斗团队技能均在一阶技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如“牛魔”的“魔神怒吼”技能为玩家们带来生命值上限提高15%的buff,比一阶技能提高了5%,在玩家组队副本等情况时益处良多。其他各职业的技能也得到了相应的加强,玩家们不妨第一时间对技能进行升级,体验二阶非战斗团队技能的强大。

二阶团队技能助益良多
二阶团队技能助益良多

  红包马上到来 超大福利即将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除了准备了新春大更新带来了诸多全新内容和超值好礼之外,还将于近期开启一系列新春送红包活动,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其中。活动囊括了招募送红包、打怪送红包等多种玩法,届时玩家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与。红包可开出Q币、绝版实物周边以及多种高大上的绝版礼包,玩家们切莫错过。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马上有惊喜 斗战神元神继承系统诚意出炉 下一篇:六职全加强 斗战神二阶非战团战技能登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