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2014春节礼包!斗战神春节礼包内容揭晓!

  2014年斗战神春节礼包在2014年1月14日五行山预更新中已揭晓,斗战神这次的春节礼包囊括了很多方面的游戏道具,下面是斗战神春节礼包的内容。

  限时大抢购新春超值礼包开售

  温馨提示:

  劝持印:使用后可为肩膀增加40点攻击(不与肩膀附灵冲突)

  安乐印:使用后可为手套增加60点会心(不与手套附灵冲突)

  初级符咒宝匣:使用后可以获得多心咒10个、般若心咒10个、大势至心咒10个、不动明王咒10个。

  高级符咒宝匣:使用后可以获得多心咒50个、般若心咒50个、大势至心咒50个、不动明王咒50个。

  太上五星诀:回退装备时锁定五条属性的关键材料。每次回退最多五条属性。

  幸运石四阶:可以放入精炼附加材料中,可在精炼装备时临时增加300点幸运值。

  玩火达人(I):可以使灵兽学会进化技能-玩火达人I,使主人火属性提高8点,火属性抗性提高8点。

  新年幻甲使用等级10级,其能力属性将高于现阶段所有类型的幻甲。

  馨禧宝匣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购买10个、馨盛宝匣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购买20个。

  馨福宝匣、馨禄宝匣、馨禧宝匣、馨盛宝匣将在2014年2月20日后下架,未来将永远无法再购买。

斗战神春节礼包
斗战神春节礼包
[编辑:小乔]
上一篇:史诗装备!斗战神天王堡顶实级掉落一览表 下一篇:全新玩法海量福利 斗战神新春更新今日登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