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关于灵猴护身咒无霸体值问题公告

  有人说护身咒削了,好把,那我来告诉你们,没削。你们甚至都没去了解问题出在。就来问候我。是不是有点唐突了?

斗战神棍势如山
斗战神棍势如山

  之前想必大家都知道,棍势的变招霸体是和护身的霸体是冲突的。这是本身的机制问题。既然是冲突的,那就表示,你护身咒期间是不能释放棍势如山的变招招式的。不然会顶掉护身咒的100霸体值。

  但是现在大部分的猴子都是靠棍势的变招棍影望月杀人,所以导致,大家在开护身的时候会一直打棍影望月攒点和杀人,而棍影望月的本质就是棍势如山的变招。所以这个时候就会顶掉护身的100霸体值。让你们误以为这100霸体值是不存在的。

  我中午也打了一把堕武,确实是这个样子,出来以后我就想不通问题出在。因为我之前问过策划,护身的霸体是不是削了。策划说没削。那我就不懂了、于是就上线找其他朋友来测试这个问题。最后发现,是因为棍势的变招棍影望月而引起的。

  但是这个跟变招的霸体顶掉护身的霸体是不一样的。变招顶掉霸体是机制。棍影望月的变招顶掉护身的100霸体值就是属于BUG了。我刚跟策划也沟通过了。这个问题会尽快修复掉的。

  我这边测试,是存在100霸体的,但是也有朋友是不存在这个问题的,霸体直接就没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是存在100霸体值的。这个是因为数据同步导致的,策划那边给出答复了。会尽快修复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万妖反击战!斗战神年终版反攻天王堡上线 下一篇:“周末多倍经验宝箱官银在线送”活动预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