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史诗剧情! 斗战神反攻天王堡开启新篇章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反攻天王堡”史诗剧情近日在网络曝光!尘封的“神罚之门”背后,隐藏的是狮驼城遣民多年来期待的妖族复兴,而玩家作为游戏的主导者,则将亲手重建狮驼城,突破重重关卡反攻天王堡!

《斗战神》天王堡原画赏析
《斗战神》天王堡原画赏析

  尘封的巨门开启 走进遗失的城市

  玩家在车迟国获得第五面妖旗后,便会得到虎力大仙的指引,继续向西而去。一场神秘未知的际遇将随之而来,特意来寻找自己的妖族人会把玩家带入逢魔林——生活着一批古老妖族的地方。

  关于狮驼城兴衰的历史将在古老妖族的口中浮现,昔日的万妖之城如今却已被不知何来的魔化生物占领,在狮驼岭上也出现了魔化的污染源,妖族众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变异,看着魔物侵占家园,最后退守于狮驼岭山麓的逢魔林,等待强大的玩家与之一同打破大门,收复失地。

天王堡白象王区城门
天王堡白象王区城门

  拥有五面妖旗的玩家,自然是实力派的象征。这类玩家可与逢魔林众妖一同打开混沌之门,进入传说中的狮驼城。而玩家在进入狮驼城首个区域——“白象王区”后,便要肃清魔物,在残存的地基上重新建筑,正式开始重建妖族的家园。

白象王区法劫平台
白象王区法劫平台
上一篇:斗战神官方公告 服务器互通测试即将开始 下一篇:万妖反击战!斗战神年终版反攻天王堡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