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全面保护斗战神安全主题月活动火爆进行中

  据悉,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于日前开启了“安全主题月”系列活动,力图为全体玩家们打造最为安全的游戏环境。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内,游戏将通过简明易懂的方式让玩家全面接触《斗战神》的各种安全措施,还将为参与玩家送上极品坐骑、高额绑银以及神秘全新经文等好礼。

斗战神安全主题月正在火爆进行
斗战神安全主题月正在火爆进行

  《斗战神》安全主题月大抽奖活动>>>

  游戏安全成焦点 多种方式全方位服务玩家

  游戏安全一直是所有玩家关注的重点,如何为玩家提供一个安全的游戏环境也是游戏运营商所需要达成的目标。《斗战神》于12月3日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主题月活动,通过活动的方式邀请玩家使用多种安全措施,为玩家奉上全方位的游戏安全防护体验。

超过六种安全方式为玩家保驾护航
超过六种安全方式为玩家保驾护航

  《斗战神》在游戏安全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携手QQ安全中心、腾讯电脑管家等方面,提供了登录查病毒、二级密码、密保、游戏锁等数种安全方式,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为合适的安全保护措施。同时,该游戏还联手腾讯电脑管家推出游戏外部运行保护,通过内部和外部的各项安全措施,力图为玩家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游戏体验。

玩家使用安全措施可获得积分
玩家使用安全措施可获得积分
上一篇:史诗RIAD!斗战神反攻天王堡12月19日上线 下一篇:斗战神12月10日【五行山】预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