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万妖版会心率降低?都是时臣的错!

  斗战神万妖更新后会心率降低!真相竟是这样的?近日,伴随着万妖之城的更新,许多玩家发现暴击的次数减少,怀疑是会心率被项目组修改了,此事也在玩家间引起热议。不过,项目组披露了真实的原因,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斗战神官方论坛截图
斗战神官方论坛截图

  各位斗友好:

  自从更新万妖版本后,很多斗友发现自己的会心率降低了,并通过论坛和各位热心版主反馈给了我们,我们也很捉急,仔细检查了各个地方,找到了问题所在:

  为了让伤害数字显示的更美观,屏幕不会因为数字过多造成战斗场面的混乱,影响到玩家的正常战斗和交互,我们对伤害数字特别是暴击时的伤害数字做了优化。

  第一版的数字比较大,向斜的地方飘,且持续时间长,第二次缩小了数字的显示和持续时间,且加入了一个显示条件:当一个怪物同时受到多次暴击时,会只显示一个暴击数字。也就是说,多次暴击,只显示了一次暴击。

  这样的修改使得屏幕简洁美观了,但同时也让玩家对自己的实际伤害没有一个直观的感受,甚至会误以为暴击变少了,这是我们考虑欠缺的地方,这里向各位斗友说声诚挚的抱歉,特别是连续几天都在论坛上反馈这个问题的斗友们。

  有一点非常肯定的是,这只是客户端显示的bug,实际的暴击伤害已经造成了,且伤害统计里也计算到了。

  在下周二的版本中,我们会优化暴击数字的显示,使得所有的伤害数字都能显示出来,同时也不影响玩家的战斗场面。

  祝大各位斗友游戏愉快,身心健朗,天天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逛论坛拿猪币!叶子猪论坛玩法全新升级! 下一篇:反攻天王堡!《斗战神》创意高空试玩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