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万妖之城研发内幕独家揭秘

  关于平台期《斗战神》的核心玩法是什么,已经成为玩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在刚刚ChinaJoy2013上,《斗战神》为玩家首次揭秘了其平台玩法“相位世界”的理念,而第一个“相位世界”万妖之城也正式首发,那么,万妖之城目前的研发进度如何呢?多玩目前独家获得了《斗战神》新玩法的猛料,首次揭秘万妖之城的游戏实景截图与团队战斗玩法。

 “万妖之城”主城首度曝光
“万妖之城”主城首度曝光

  万妖之城 狮驼城主城原画曝光

  作为一款以章节铺排主线剧情发展的作品,《斗战神》玩家在经历了目前已有的“取经人归来”、“再见,夫人”、“神族使徒”章节后,已渐渐发现了西游背后神妖之间的矛盾根源。而在本年度ChinaJoy游戏会展中,《斗战神》公布的主线第五章“万妖之城”则正是讲述玩家与妖族共同复兴“万妖之城” ——狮驼城的内容。

妖族图腾细节
妖族图腾细节

  在《斗战神》中,狮驼城将是一个将由玩家自我建造并复兴的城市。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狮驼城确实是当之无愧的“万妖之城”,整体的规模和建筑群风格都突破了玩家们的想象空间,超乎以往的大气和蓬勃。而从狮驼城的细节图上可以看出,城内无处不强调以妖族为主的图腾,各色精美石雕都彰显了妖族的特色,玩家们在第五章已经彻底融入妖族成为其中的一员。

《斗战神》目前玩法对比
《斗战神》目前玩法对比

  百人副本 团队GVG玩法大势来袭

  虽然《斗战神》之前推出了多种多样的PVP玩法,而其大型团队副本一直是玩家最为期待的玩法之一,也是该游戏目前尚未拥有的玩点。而从此次曝光的数张谍照来看,万妖之城不仅具备团队副本的玩法,而且整体的效果也是足够震撼人心。

  此前就有爆料称,团队对战玩法或将是《斗战神》的相位世界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曝光的内容也正好印证了这一点,大型团队副本将随第五章一同面世。届时,玩家们在“万妖之城”可以以宗派或者八部众为团队开启大型副本,让一直期待大型团队玩法的玩家们过足瘾。

 战火中的战舰,团队副本揭秘
战火中的战舰,团队副本揭秘

  怪物袭城 全民携手保卫妖族主城

  在《斗战神》“万妖之城”世界观揭秘的时候曾经提及,玩家不仅要一步步光复沉入地底的狮驼城,还要抵御神族和魔化妖族的不断骚扰。从曝光图片来看,袭城的BOSS不仅体积惊人,造型上也像极了传说中狮驼城三王里的“大鹏王”,玩家期待已久的“兽潮“是或许将再次降临于狮驼城。

大鹏王现身?万妖攻城玩法曝光
大鹏王现身?万妖攻城玩法曝光

  此外,神族也是不会放任各位玩家去复兴狮驼城,各种虚伪的天神将以“除妖”的名义进攻,以求阻碍“万妖之城”的复兴。届时,玩家们便可在集结团队的力量,一起并肩与天神对战,保卫妖族圣城的平稳复兴。

目前玩法对比
目前玩法对比

  虽然一组谍照曝光的内容不多,但根据《斗战神》以往内容的品质,相信耗时如此长久而精心打造的相位世界是值得玩家期待的。如此盛大宏伟的史诗级战斗就要来了,玩家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相位世界概念篇下部 下一篇:斗战神万妖之城团队协作技能 不在孤独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