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全民取经时代 斗战神网吧包机活动精彩回顾

  一棒斩妖魔,弑神闹天宫!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网吧包机活动第一阶段现已圆满落幕。全国4200家QQ网吧参与其中,为玩家提供免费体验游戏的绝佳平台,更有81家主题包装网吧惊艳登场,展示极品手办及主题戒指,尽显西游史诗大作的魅力。

包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包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4200家QQ网吧同时包机

  9月7日、14日、20日三天,《斗战神》在全国约4200家QQ网吧同时进行了玩家免费体验游戏“包机”活动。三天时间里,数以万计的玩家前往各城市参与活动的QQ网吧,竞相体验这款西游史诗大作所带来的精彩。其中有部分网吧还开设了预约渠道,为热心玩家提供体验名额,许多网吧也出现了排队等候体验游戏的盛况,人气十分火爆。

4200家QQ网吧免费体验游戏
4200家QQ网吧免费体验游戏

  81家主题包装网吧特色各异

  在4200家参与《斗战神》包机活动的网吧中,游戏运营方特别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了81家主题包装网吧,为玩家展示游戏极品手办和主题截止。81家网吧已在9月20日的包机活动中,为规定时间段内冲级级别最高的玩家送出了精彩的主题戒指,而珍贵的极品手办则会放置在主题网吧长期展示。

玩家获得主题戒指
玩家获得主题戒指
美女“网管”展示极品手办
美女“网管”展示极品手办
上一篇:斗战神26日全服更新维护 新增财产锁功能 下一篇:斗战神国庆活动揭秘 黄金周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