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更新后【五行山】出现的部分问题已修复

亲爱的斗粉:

  8月29号上午五行山服务器进行了灰度更新,因此次更新内容较多,更新后出现了部分问题:

  1.部分玩家无法验证密保

  2.通天河底、金兕崖、三仙道场三个副本混沌模式增益BUFF无法生效

  3.元神装备提供的基础属性(斗志,筋骨,体魄,身法,精准)在角色面板上未正确显示(但不会影响战斗实际效果)

  4.部分龙女玩家接取到了龙女斗场相关任务,接取到任务的斗粉放弃即可,后续更新会删除此任务

  以上问题技术人员正在紧急解决中,给斗粉们带来不便,请大家谅解。

  感谢斗粉们对斗战神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注:2013-08-29 20:22:00 以上问题均已解决

  问题1已修复,出现问题的斗粉,退出客户端重新登录即可;

  问题2已修复,目前这三个副本的混沌模式增益BUFF已可正常生效;

  问题3已修复,出现问题的斗粉退出客户端,自动更新后重新登录即可。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启元不删档8月29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勿忘尘篇阴谋和爱恨情仇的交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