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官网】周末全服开放双倍经验!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3月13日觉醒首测开始以来我们陆续收到玩家反馈关于游戏的不足之处,我们深知目前游戏的完成度还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以求让你们玩起来更爽。

  因此我们决定于4月13日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本次维护将持续2小时。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4月13日10: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欢迎你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你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你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你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更新内容

  【BUG修正】

  修正宠物融合后会丢失领悟技能的BUG。

  【装备】

  大幅度降低装备套装效果“召唤毒液”及“召唤陨石”在PVP战斗中的伤害。

  【友情提示】

  4月14日起,每周六、周日12:00——次日02:00全服开放双倍经验。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资讯】斗战神百万斗战基金 为梦想助力 下一篇:猪八戒被推1万次?首测月度数据趣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