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今日开放时间将延迟至4月6日12:00开放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为了给各位西行勇士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4月6日我们对服务器进行了停机维护更新,原定于4月6日10:00开放。由于本次更新内容较多,今日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延迟至4月6日12:00开放,为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欢迎你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你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你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你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月叔]
上一篇:【斗战神官网】单机版本发行 更多挑战 下一篇:【资讯】斗战神第四代商业式捐赠式收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