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官方公告】觉醒首测3月19日更新说明

  更新内容:

  【世界】

  因太上老君引发现凡间出现大量携带印记之人,现责令大陆全部土地公阻扰西行英雄之路,所以现在师门任务经验有所下降。

  因受太上老君影响,现在每日可完成日常任务次数为25次

  因受太上老君影响,白虎岭部分日常任务循环次数由20次调整为5次。

  因受太上老君影响,白虎岭主题野外任务接取等级,将按照西行英雄实际等级接取。

  因受太上老君影响,现世界任务道行奖励小幅度下降,但关卡通关奖励再次增加。

  【宗派相关】

  更新退出宗派后,再入宗派的间隔时间,由1个小时调整为24小时。

  宗派商店出售的相关物品全部修改为绑定

  【系统】

  触碰血球可以正确的针对附近队友生效了,同时新增群体触碰血球。

  降低部分消耗品的售店价格。

  我们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您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您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月叔]
上一篇:斗战神大型主题野外“白虎岭”玩法介绍 下一篇:取经人归来《斗战神》五星剧情动画揭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