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神源岛将开启!斗战神新服青龙境火爆来袭

  在全新探索型玩法区域“神源岛”上线之际,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于8月29日推出全新服务器——【青龙境】,力邀全体玩家共同加入“密地寻宝”之旅!除了有全新玩法之外,新服准备了“注册即领588Q币礼包”、“新玩家抽奖100%中奖”、“充值乐享百倍收益”、“NPC保送60级”等四大福利,全面助力玩家们的西行之路!

新服【青龙境】8月29日震撼来袭
新服【青龙境】8月29日震撼来袭

  豪华礼包助力玩家西行 升级抽奖必获厚礼

  《斗战神》逆天公测以来首个重大游戏版本“神源岛之谜”即将上线,游戏运营商决定于8月29日开启新服【青龙境】,力邀全体玩家参与到“密地寻宝”之中!据了解,新服还将推出“注册即领588Q币礼包”、“新玩家抽奖100%中奖”、“充值乐享百倍收益”、“NPC保送60级”四大新服专享活动,为玩家们的斗战之路提供全面而强大的助益。

登录即领588Q币礼包
登录即领588Q币礼包

  届时,当玩家成功进入《斗战神》新服后,便可自动获得一份西行礼包,其中囊括了游戏角色从5级至60级不同阶段所需的道具,总价值高达588Q币!玩家仅需提升游戏角色到指定等级,便可打开背包中的西行礼包领取相关奖励,丰厚大礼将伴随玩家创建角色至满级的整个成长周期,全程为西行提供助力。

中奖几率百分百
中奖几率百分百

  与此同时,为了让新手玩家更愉快的进行游戏,《斗战神》新服【青龙境】还将开启相当给力的抽奖活动。当新手玩家在游戏中分别达到15级、25级以及35级时,便可前往指定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将可百分百获得Q币、武器或药水等必备的重要道具,异常丰厚。

充值收益高达百倍
充值收益高达百倍

  探索地图神源岛将开启 探寻密地挑战BOSS

  值得期待的是,《斗战神》公测后首个重大游戏版本“神源岛之谜”即将上线,将重磅推出探索型玩法区域——“神源岛”。该区域最大的特色便是永不向玩家公布细致的地图,进入这片区域后不会获得任何的提示,全靠自身不断的探寻摸索,来发现其中所掩盖的秘密。

  而作为一块以探索为主要特点的地图,当然少不了“寻宝”这一与之相匹配的玩法。《斗战神》的“神源岛”地图内存在大量上古遗留下来的“秘宝宝箱”,宝箱分布在其中不同的角落,玩家们在地图中探险时有极大的机会发现宝箱,使用宝箱钥匙即能将贮存在其中的宝物收入囊中。这一玩法将使得玩家们在探索地图的过程中随时都可能出现惊喜,届时玩家们务必要密切注意四周,切莫因疏忽而错过丰厚奖励。

  此外,玩家们除了可以在“神源岛”地图中探秘寻宝,还可协助密地“驻守人”寻找地图内的妖物图腾,并铲除隐藏在其中的神秘妖物。玩家每日均可在“驻守人”处领取击杀妖物的任务,在“神源岛”寻找到与符咒一致的图腾时,利用符咒将隐藏在图腾附近的神秘妖物吸引出来,将其击杀便可获得“驻守人”的诚意回报。

“神源岛”神秘地图,叹号为图腾标识
“神源岛”神秘地图,叹号为图腾标识

  一元充值百倍回报 NPC携礼全程保送

  除了极其有趣的探索型玩法区域和保送升级好礼之外,《斗战神》新服【青龙境】还将为玩家们打造回馈高达百倍的充值活动。据了解,在新服中首次充值的玩家,最低仅需充值1元,即可在游戏金之外额外获得“多心咒”、“太乙符篆"、"武器精炼卷"等总价值超过97Q币的游戏道具,收益高达百倍。与此同时,每日充值、每周充值到指定额度,还将额外获得“惨叫鸡”、“太乙符篆”以及“精致的小铜锤”等超值道具!

NPC回馈珍惜道具
NPC回馈珍惜道具

  除了有各色大礼游戏开端时为玩家们提供各种助力之外,NPC也将在练级途中为玩家带来随行助力。在玩家角色到达一定等级之后,《斗战神》游戏NPC尉迟严将通过邮件的形式,赠予玩家与角色等级相符的装备以及道具。而在玩家超过35级且每逢等级尾数为“6”时,即可去长安城精炼NPC“武莎莎”处领取包括“愤怒的小鸡”、“万妖石”、“玲珑玉”等道具在内的丰厚大礼。

玩家达到46级可获“武莎莎的回馈”
玩家达到46级可获“武莎莎的回馈”

  《斗战神》重大版本“神源岛之谜”即将上线,掩埋无数秘密的“神源岛”正等待玩家们前往探索。全新服务器【青龙境】力全体玩家加入“密地寻宝”的全新旅程,奇妙且不凡的西游之路怎可错过!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双线六区【青龙境】8月29日11点全新开放 下一篇:斗战神8月28日全服更新公告:神源岛开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