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公告:7月31日全体服务器更新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31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

  【重点更新】

  重织红线 七夕结缘

  7月31日到8月9日晚20:00到21:00,玩家可前往【四圣林】幻星洞嫦娥处领取七夕任务。每天参与活动可获得【七夕宝匣·小】,累计参与七天可获得【七夕宝匣·大】及萌动姻缘标签,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将身边的萌妹纸当基友对待了。

  七夕宝匣内含七夕专属坐骑【玄锦雉】和“浓情表白”、“兄弟情深”全服烟花。

  七夕任务奖励姻缘标识可在/游戏设置/玩家设置/常用设置/中选择隐藏。

  爱要大声说出来

  “浓情表白”与“兄弟情深”两种烟花华丽上线,使用后服务器所有在线玩家(副本、可PK区域的玩家除外)均可在屏幕中央看到烟花效果,这个七夕,勇敢说出你的爱。

  烟花可通过参与七夕活动获得(不绑定)

  【系统】

  师徒专属坐骑驾临

  当师德值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可在师德排行榜界面领取专有坐骑【缰绳.龙驭】,该坐骑共四个等阶,可在长安马福全处用低阶龙驭缰绳兑换高阶龙驭。

  师父,徒儿只能帮你到这了。

  【英雄】

  圣僧

  1.修复圣僧在竞技场内,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无限闪避的BUG。

  2.修复圣僧释放【圣珠破】时,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游戏崩溃的BUG。

  【五行山】【福陵山】更新内容:

  七夕活动

  1. 七夕宝匣、乘骑【玄锦雉】使用等级统一调整为30级。

  2. 男性姻缘标识表现优化。

  3. 七夕任务每完成一步额外赋予玩家移动速度提升5000的增益状态,持续1分钟,施放攻击技能立即移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最佳投资!斗战神公测满月充值活动全攻略 下一篇:双线五区【桃花林】8月1日11点全新开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