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最佳体验!斗战神公测新玩家作客斗神有约

  自腾讯旗舰旗舰大作《斗战神》6月26日开启“逆天公测”以来,这款以黑暗风西游为背景的东方奇幻大作得到玩家们的支持,其异常优异的战斗体验赢得了玩家们的喜爱。日前,《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区特别邀请了新服【化生寺】的公测新手玩家“暗夜精灵”,来请谈谈他在这短短20余天里的游戏感受。

 图1:《斗战神》新职业“圣僧”剧情画面
 图1:《斗战神》新职业“圣僧”剧情画面
图2:“圣僧”输出截图
图2:“圣僧”输出截图
 

  朋友推荐 西游迷的“斗神”初体验

  “暗夜精灵”向记者介绍,作为从小看86版经典《西游记》长大的一代,对于西游题材的网游总有着特殊的好感。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带着试一试地想法加入“逆天公测”,然而公测当天的火爆程度就让他颇为震惊。他说,自己足足等了将近5小时才挤进服务器。到了任务地点更是“人比怪多,自己在哪里都找不到。”

图3:公测玩家副本点等待挑战
图3:公测玩家副本点等待挑战
图4:新职业“圣僧”背影
图4:新职业“圣僧”背影
 

  圣僧尝鲜 出家人西行亦彪悍

  “暗夜精灵”告诉记者,由于听说“圣僧”是《斗战神》“逆天公测”的主打英雄,他亦和许多其他玩家一样,选择了“圣僧”尝鲜。而问及对于该职业的感受,他则说,原本以为出家人模样的新职业可能输出不给力,没想到这“圣僧”攻击却相当彪悍,灵珠攻击的模式不仅新颖,多形态阵型攻击的技能更颇具“组合乐趣”。用他的话说:“虽然是新进加入的职业,但给人的感觉却已经相当成熟。”当然,由于初初接触游戏,“暗夜精灵”也表示若以后时间精力有多余,他也想尝试下其他六大英雄,感受下“换个职业就像换个游戏”的感觉。

图5:新手玩家挑战五行山顶
图5:新手玩家挑战五行山顶
图6:新手玩家体验团队神之猎场
图6:新手玩家体验团队神之猎场
 

  新手不尴尬 导引人性化

  虽然是首次体验《斗战神》,“暗夜精灵”却表示毫无压力。他告诉记者,英雄出生地的各种新手导引做的相当不错,哪怕是一些微小的内容都有着很详细的描述,而比较重要的提示更有引导示范,比如空格闪避、职业系派等。活动日历和活跃值面板的引导更显得人性化。总体来说,游戏所有的玩法、活动都有很细致的介绍,“把玩家想不到的都想到了,让我对《斗战神》的第一印象瞬间加分”。

图7:团队神之猎场带来酣战体验
图7:团队神之猎场带来酣战体验

  动容细腻剧情 酣战团队副本

  当记者问道“暗夜精灵”最喜欢的游戏内容,他坦言喜欢的内容非常多,但最喜欢的便是剧情与团队副本。对于经典故事倒背如流的他,在《斗战神》却像重新认识“西游”一样,熟悉的桥段陌生的真相,让“暗夜精灵”新鲜不已。他向记者列举说:“女儿国的诅咒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白骨夫人和孙悟空的剧情我看得差点流泪,《半面妆》更是凄美。不过,我更喜欢奎木狼星君与百花羞之间的故事,奎木狼星君对百花羞的执着很感人。”

  提及团队副本,“暗夜精灵”显得非常兴奋。他跟记者说:“《斗战神》的团队副本特别有意思,非常考验一个团队的配合能力。无论输出多高都得按着副本规则一步步地去挑战。而且团队副本让我跟宗派里平时不怎么接触的人多了许多交流机会,一帮人一边聊天一边朝同一个目标战斗的感觉太爽了。”

图8:团队副本天王堡攻城区
图8:团队副本天王堡攻城区

  在采访最后,“暗夜精灵”也对游戏谈了谈整体的感觉。他说,《斗战神》给他最大的感觉就是“与众不同”,不论是剧情、装备系统还是职业体系,都不走寻常路。虽然游戏的诸多系统都相对比较复杂,但也非常完善和人性化,在众多繁杂的规则下,一有捷径,二有退路,这给玩家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游戏体验。而他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体验,享受这款黑暗风西游带来的独特魅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公告:7月15日全体服务器更新公告 下一篇:世界杯德国夺冠!斗战神玩家成“懂球帝”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