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最新活动 夺命生死簿活动介绍

  腾讯网游大作《斗战神》即将迎来逆天公测,其将于2014年6月24日至7月31日之间开启“每日奖励”、“夺命生死簿”、“点礼送礼”等三大活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斗战神》夺命生死簿活动介绍。

  《斗战神》除了有每日从天而降的免费抽奖机会外,活动期间所有30级及以上的玩家还可积极组队,参与极具挑战趣味的“夺命生死簿”活动。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夺命生死簿 搜集兑好礼

  《斗战神》除了有每日从天而降的免费抽奖机会外,活动期间所有30级及以上的玩家还可积极组队,参与极具挑战趣味的“夺命生死簿”活动。 在每日的18时至19时之间,游戏内每隔15分钟将随机出现任一种族的“抓鬼引渡人”,当玩家小队的队长与该抓鬼引渡人种族一致时,全队便可前往妄念结界,驱赶作乱的“夺命判官”和“勾魂小鬼”,并有一定几率抓捕逃逸的“主簿”。

  在成功驱赶“夺命判官”和“勾魂小鬼”后,玩家们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夺命判官笔和生死簿,可用其在NPC【无面人】处兑换多种价值不菲的奖励。与此同时,在妄念结界中还将随机掉落【小鬼的求饶书】,玩家可使用其来增加自身威名度,并前往长安NPC“大唐礼官召南”处额外领取威名度奖励,一种玩法双重奖励!

  夺命生死簿

  2014年6月24日—7月31日23:59分,每天在18:00、18:15、18:30、18:45四个时间点,会随机出现一个种族的抓鬼引渡人;当队长的种族与抓鬼引渡人的种族一致时,全队可前往妄念结界,驱赶作乱的夺命判官和勾魂小鬼,并有一定概率抓捕逃逸的主簿;在活动中获得的夺命判官笔和生死簿,可向长安的无面人(350,536)兑换奖励,可分别兑换鬼画符礼匣(幸运石2阶、淬火褪魔锭、混沌石、太乙符箓等)和鬼画符宝匣(幻彩、幸运石3 阶、二阶真言、玩火达人Ⅱ等);在活动中获得的小鬼的求饶书,右键使用后能增加威名度,可在大唐礼官召南(435,210)处领取威名度奖励,可获得稀有坐骑“天鲤姬·千佛”(30天)等珍稀奖励。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2014暑假重返西游路!斗战神逆天公测来袭 下一篇:大奖轻松拿!叶子猪斗战神公测活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