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二段觉醒技能 全屏AOE堪比必杀技

  斗战神全职业二段觉醒技能 炫酷全屏AOE 堪比BOSS必杀技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在6月26日迎来“逆天公测”,以逆天级游戏剧情架构打造出的第七英雄——“圣僧”也将同步与玩家们见面,带来前所未有的“多形态阵型攻击”玩法。而据多玩的了解,在《斗战神》的公测版本中,玩家们的部分技能或将得到“二段觉醒”,极为华丽的二段觉醒技能更是在攻击范围、战斗体验及技能输出上做了颠覆性的升级,相信玩家们必能从中获得不同以往的斗战体验!

斗战神二段觉醒
斗战神二段觉醒
斗战神二段觉醒
斗战神二段觉醒

  “二段觉醒技能”将上线堪比BOSS必杀技

  《斗战神》“二段觉醒技能”或将在6月26日“逆天公测”中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从笔者获得的“谍照”中不难看出,《斗战神》的“二段觉醒技能”打破了普通技能的攻击范围,堪比BOSS必杀技的全屏AOE让人眼前一亮,单在极为大气的技能表现方式中就展现出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在号称“换个职业就如换个游戏”的《斗战神》中,最终哪个技能将被再度觉醒,而其又将会以何种形态展现在大家眼前,引发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但可以确定的是,“二段觉醒技能”的技能表现、战斗体验及战斗伤害均是普通技能远不可企及的,如此逆天的觉醒技能又能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提升与帮助,令人期待不已。

  “二段觉醒技能”首曝光逆天改命再飞升

  自《斗战神》推出“一段觉醒技能”以来,其强劲的实力提升与职业特色的凸显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二段觉醒技能”将如何觉醒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问题。此前,《斗战神》“一段觉醒技能”只需玩家收集足够的材料便可完成相关技能觉醒任务,任务材料可在指定的四人副本及活动副本中获得。《斗战神》即将推出的“二段觉醒技能”,可能将会以完成觉醒任务或使用混沌石购买技能书等方式来完成技能的觉醒,让玩家轻松再度提升实力。

斗战神二段技能
斗战神二段技能

  极致战斗乐趣再引爆逆天公测将来袭

  随着《斗战神》“逆天公测”的临近,全新职业“圣僧”、全新副本“楞伽神殿”、“二段觉醒技能”及更多新玩法也将逐一与玩家们见面。玩家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更为畅爽的战斗体验和技能输出大幅提升,还有更多玩法助力玩家们迅速提升实力,以协助玩家们在“逆天公测”中能够轻松应对全新的挑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更新爆料:全职业60级套装属性优化 下一篇:斗战神灰度服传来消息:珍宝阁界面优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