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最新爆料:斗战神即将推出强化存档系统

  《斗战神》将在其公测版本中推出全新玩法——“精炼存档”。届时,玩家们可通过该玩法对装备的精炼属性进行存档,并可利用存档进行精炼属性恢复操作。再也不用担心强化失败了。

斗战神强化存档
斗战神强化存档

  装备系统再次优化 强化存档即将来袭

  即将推出的“精炼存档”玩法中,通过对优质精炼属性的保存和恢复,彻底解决了玩家们担心精炼属性降低而不敢继续精炼的困扰,让玩家们在无需担心属性降低的情况下,能够继续通过装备精炼提升实力。该玩法的出现,将进一步降低玩家在装备精炼方面的花费和消耗,玩家们将《斗战神》前期推出“精炼继承”等玩法与之相结合,将能够最低消耗打造出最高品质的强力装备。

斗战神强化存档
斗战神强化存档

  一次存档多次还原 绝密玩法首次曝光

  据了解,《斗战神》即将推出的“精炼存档”玩法可对玩家装备当前的精炼属性进行保存,保存后玩家们可将该装备进行“精炼退回”和“精炼”操作,以获得全新的精炼属性。当玩家们获得的全新精炼属性质量低于已保存的精炼属性时,玩家们可在“精炼还原”界面进行还原精炼属性操作,装备的精炼属性将恢复到存档时的状态。当玩家们获得了更为优质的精炼属性后,则可将现在的存档删除后在再次进行“存档”操作,并继续进行精炼。

  《斗战神》“精炼存档”玩法的出现,将再一次为玩家们在装备的强化方面提供极大的便捷,玩家们获取优质装备的门槛将大大降低。同时,需要提醒玩家们的是, “精炼存档”玩法中的存档操作每天仅可进行一次,玩家们可根据自身所需选择进行存档的装备,而精炼属性的“还原”操作每天则可无限次进行,玩家们再也无需担心精炼后装备属性反而倒退的情况。并且,《斗战神》“精炼存档”玩法中的“存档”和“还原”操作,都仅需消耗极小数量的绑银即可完成(初始为2万,因装备的等级和品质有所变化),玩家们无须担心该玩法将造成大量的资源消耗。

斗战神强化存档
斗战神强化存档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将于6月26日开启逆天公测,并同步推出第七英雄“圣僧”。第七英雄所独有的“多形态阵型攻击”玩法异常值得期待,并且除了有 “强化存档”这一全新玩法之外,还将有众多新内容将在公测版本中与玩家们见面,玩家们不妨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共同等待“逆天公测”的来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酷游平台上线 打击黑金交易公告 下一篇:爆料:斗战神公测活动在线即可获得奖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