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游戏主题曲 林夕填词陈奕迅演唱

  不问天在何方,我有我天涯!由知名作词人林夕亲自操刀填词的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同名游戏主题曲,今日首度曝光。这首歌曲力邀了天王级歌星陈奕迅演唱,并使用了《西游记》经典主题曲为曲谱,声情并茂演绎出了荡气回肠的“西游”情怀。

斗战神原画
斗战神原画

  林夕亲自操刀为《斗战神》填词

  早在去年9月,《斗战神》斥重金打造同名游戏主题曲的消息在网络曝光后,便引发了玩家及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林夕、陈奕迅、许镜清三位天王级人物的加入,也使得这首歌曲光芒四射。时隔数月,这首备受期待的主题曲终于破茧而出,与广大玩家见面,林夕亲自操刀为歌曲填词,将一副动人的西游经典画卷用另一种方式呈现在广大玩家眼前。

  “谁烙的印,我结的疤,不测风云,难料关卡”!《斗战神》同名主题曲的第一句便让人十分动容,不经意间便会让玩家联想到游戏剧情中的风起云涌,从妖族始源到东西天庭的争斗,从闯关历练到狮驼岭的复兴。“流年催流水,我生非落花,路在心中,因觉悟脱袈裟,为彩虹披战甲!”每一句歌词都在影射着一段来自《斗战神》游戏中的经典剧情,同时也让人追忆起西游自始至终的使命,万妖大战中,群妖身披战甲浴血奋战,也只是为了那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

  从紧扣《斗战神》意境的同名主题曲歌词中可以看出,林夕在为这首歌曲作词时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将游戏的背景、剧情进行了了解,对游戏玩法方面也有了深入的体验。尤其是歌曲中的最后一句,“不问天在何方,心在彩霞,不问天在何方,我有我天涯”,更让人联想到了“彩霞仙子”所带来的经典故事,在西游的世界里,每一位玩家都将扮演自己的角色,寻找自己的彩霞与天涯,而林夕的词中意境,正是为玩家重现《斗战神》中万妖的梦想,重振妖族,回到安定理想的生活之中。

斗战神原画
斗战神原画

  三大天王合力打造 主题曲MV发布

  作为一首由《斗战神》斥重金打造我的同名主题曲,这首歌曲的制作阵容可谓十分强大。不仅有知名作词人,拥有“当代柳永”之称的——林夕为其填词,还成功获得了《西游记》经典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使用版权,采用了许镜清先生的这首闻名遐迩的曲目为歌曲作曲。除此之外,在国内拥有“天王歌星”之称的陈奕迅也应邀为这首主题曲进行演唱,将一幕幕荡气回肠的西游历练通过音乐呈现在广大玩家与粉丝面前。

  三大天王的合作打造之下,《斗战神》同名主题曲的诞生也为玩家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视听盛宴。更为重要的是,在这首主题曲的中,还有陈奕迅的深情出演,他专注演唱主题曲的每一个瞬间。此外据说,未来将要发布的MV中不仅有陈奕迅,还有《斗战神》与阿凡达电影特效制作团队共同创作的史诗CG做为剧幕,每一句歌词都与史诗CG的动画场景相呼应,逐词逐句引人入胜。

  “命不由天定,牵什么挂,斗战不息,怕什么怕!”《斗战神》同名主题曲,一如其名,让人重燃斗战之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直播公会:“璀璨”公会扬帆起航! 下一篇:斗战神主题曲歌词曝光 命不由天斗战不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