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新版本混沌石获取途径 一周200个

  在《斗战神》最新版本中,混沌石成为最重要的代币。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活动,击杀怪物等方式获得,关于《斗战神》混沌石的获得途径已有不少心得,今天只说说无力参与团队副本的平民玩家们,如何每周获取200个混沌石。

  【任务活动】

  1、完成狮驼岭悬赏、高级副本日常任务

  2、完成群魔山岭、矿洞之争任务。

  3、日常活跃度达到60、80、100。

  4、参与兽潮防守,开启奖励宝箱。

  5、完成盘丝洞、中级/高级神之猎场、高级取经人、无底洞、奈何桥等活动可获得,用偶人秒做盘丝、神之也可以获得。

  6、在NPC“春”处截取每日募捐任务,上缴相应的材料可以获得混沌石。

  【首领掉落】

  1、击杀黄泉路、枉死城、南天门挑战难度的首领怪物。

  2、击杀大鹏梦境、天王堡各个难度的首领怪物。

  3、击杀鬼门关、孽镜台、黄泉路、枉死城、南天门狩猎难度的首领怪物。

  【物品兑换】

  1、用稀有的材料阴司异铁每次可以兑换2个混沌石,每周10次。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只要能保证一定的时间,一周200个混沌石并不在话下。

  首先来看,矿洞之争每日两次,每次4个,一天就是8个。

  日常活跃度总共奖励4个。

  募捐任务,每天打出来的蓝装,还有一些便宜的材料,比如阴骨弦什么的,都可以换换混沌石,每天算4个吧。武器和首饰不建议捐,不太划得来。

  宗派悬赏,一次2个,每天4个。

  取经、斗战、神之,三连每天3个。

  此时已经每天可以保证拿到23个了,一周就是161个。再刷刷鬼本,每周至少20次狩猎吧,就是20个掉落再加阴司异铁,刚好200个。

  如果运气好组得到群魔的队伍,或者是有团本大腿抱,一周200个其实并不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第七职业公布?新职业嫦娥亮相官博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4月第1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