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叶子猪独家采访 斗战神奈何桥王者小二郎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独家采访,转载请附上叶子猪斗战神专区文章原始链接!谢谢合作!】

  先来两张与大神的合影!

与大神的合影
与大神的合影
与大神的合影
与大神的合影

  叶子猪斗战神专区这次非常荣幸采访到了奈何桥的王者神将——天真小二郎。小二郎是奈何桥服务器内的第一神将,长期霸占斗技场第一的位置。下面带来小二郎的专访。

  小编:小二郎,你好!非常荣幸采访到你,可以给我们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的小伙伴们打声招呼吗?

  小二郎: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的小伙伴们你们好!

  小编:嗯,小二郎,为什么选择神将这个职业?看见你名字也叫小二郎,是不是有什么寓意?

  小二郎:最开始一群朋友一起玩的,他们说神将比较帅,适合我,然后就让我玩了,哈哈!

  小编:果然朋友也觉得你是高富帅!所以说一开始就是玩的是神将?有没有尝试过其他角色?

  小二郎:其他角色都接触过一点,每个职业都比较深奥,还是专攻神将比较好

  小编:看来正如小二郎你的名字一样,比较专注神将,那么能不能给各位神将的朋友一些建议?

  小二郎:哈哈!给准备神将上路的盆友们的建议就是:比较累这个职业,操作感很强,熟悉了就很好玩

上一篇:up+腾讯互动娱乐 2014年度发布会活动 下一篇:斗战神新副本背阴山曝光 判官烛龙亮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