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壕的世界你不懂!专访斗战神昆仑山TK宗派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独家采访,转载请附上叶子猪斗战神专区文章原始链接!谢谢合作!】

  斗战神正式开服至今有将近两个月时间,新服也如同雨后春笋般萌发,壕们的行头也日益酷炫,本次小编采访到了来自斗战神双线三区昆仑山TK宗派的头头丿TK灬丶土豪!名字就叫土豪还真够拉仇恨的哈哈!采访过程中让小编感叹的是壕的世界我真的不懂啊……看着各种垂涎的装备展示小编有种恨自己不是富二代的赶脚啊……(好吧当然是开玩笑……)下面带来壕的采访!

  小编:土豪你好!名字就叫土豪可真是够闪的呀!起初是怎么接触斗战神这款游戏的?

  土豪:朋友介绍的。

斗战神昆仑山TK宗派土豪属性图
斗战神昆仑山TK宗派土豪属性图

  小编:那促使你消费的原因是什么?收获如何?

  土豪:我觉得玩网游都花钱啊,已经习惯了。收获还不错吧,但是我觉得这款游戏比较和谐,不够激情。

斗战神昆仑山TK宗派其他成员装备展示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采访 斗战神斗影联盟成员星河 下一篇:斗战神第五章狮驼城爆料 新增团队技能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