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四登年代秀 携手西游文化成荧幕经典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由深圳卫视携手腾讯旗下自研旗舰网游《斗战神》联合打造的“年代秀斗战神专场”综艺节目,将于9月20日晚21:20开播第四期。这档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节目自开播以来风评极佳,并在《斗战神》玩家群体中赢得了不错的反响。在第四期节目中,贾妮、王小骞、黄子佼等明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现场,他们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呢?

看年代秀,领不限号礼品
看年代秀,领不限号礼品

  年代秀开辟斗战神专场 反响极佳

  由深圳卫视携手腾讯自研旗舰网游《斗战神》联合打造的“年代秀斗战神专场”,是一档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高人气电视综艺节目,将于9月20日晚21:20开播第四期。在这期节目中,贾妮、王小骞、黄子佼等一众明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现场,与观众朋友一起来解读《斗战神》的西游文化。

“年代秀斗战神专场”剧照
“年代秀斗战神专场”剧照

  在此前播出的三期节目中,栏目组特别邀请了魏晨、白冰、罗中旭、李念等明星嘉宾做客现场,与观众一同品鉴了“西游文化”的魅力,并凭此赢得了不错的反响。而节目中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也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阵阵欢笑与惊喜。也正因如此,即将开播的第四期节目显得尤为令人期待。

上一篇:福利: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免费送礼包! 下一篇:斗战神25日五行山预更新 国庆活动公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