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网吧一整个斗战神 主题网吧活动引爆全国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据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912限时不限号测试已不足3日,而在日前启动的81家全国线下网吧活动中,玩家们亲临主题网吧即有机会获得“灵猴手办”及“斗战之戒”,在全国引发了一股西游热潮。

  九大活动助阵!《斗战神》启程不限号测试倒计时>>>


斗战神全国81家主题网吧活动火爆异常

  九九八十一家主题网吧引发全国西游热

  日前,《斗战神》正式启动了九九八十一家全国主题网吧线下活动,在全国范围选择了81家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设备的网吧成为《斗战神》主题网吧,并在网吧内展开游戏的各类特色活动。


绝版灵猴和斗战之戒等豪礼

  81家主题网吧全部采用了《斗战神》的游戏元素作为装饰,让玩家一进入网吧即可感受到不一样的西游特色。在网吧内还有各色《斗战神》各色独家海报以及专为该游戏而准备的高配置游戏设备,让玩家可以优异的环境中体验到不一样西游的极致乐趣。


整个网吧采用《斗战神》元素进行装饰


进门楼梯都进行装饰

  活动奖励多种高价值礼品吸引玩家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还在全国的81家线下主题网吧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挑战赛活动。玩家们仅需到达全国的任意一家《斗战神》主题网吧即可参与到挑战赛活动中,并有机会获取绝版首发的玫瑰金“斗战之戒”以及由那末工作室精心打造的“灵猴手办”,奖励价值颇为不菲。


四大英雄驻立于网吧


主题网吧使用多款独家海报

  不一样的西游即将于9月12日正式启程

  而备受玩家瞩目的《斗战神》限时不限号测试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启,届时所有玩家均可无门槛进入该游戏,体验这款西游题材的旗舰巨制。同时,腾讯各大合作平台各项助力《斗战神》不限号测试的精彩活动也于近日纷纷开启,将为玩家们奉上各色前所未有的丰厚好礼,为玩家重返西游提供强大助益。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小乔]
上一篇:500年无人超越!斗战神史诗动画第四部 下一篇:叶子猪首发【饭团原创】斗战神灵猴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