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联合腾讯公益开启慈善消费活动

  在斗战神不限号盛典的活动上,我们不光迎来了斗战神的代言人陈奕迅,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另外的惊喜。那就是腾讯斗战神将会与旗下的腾讯公益展开合作,每当斗战神中的玩家进行点卷消费超过10元那么腾讯公益将会从中抽取10元捐献给腾讯公益。

 

斗战神携手天王陈奕迅 不限号盛典今日开启

斗战神代言人陈奕迅现场助阵演唱全新游戏歌曲


斗战神不限号盛典现场盛况

  这次与腾讯公益的合作也无不透露着斗战神在做到国产游戏领头羊的同时,也不忘记自己身上的担子。让我们相信斗战神在做好游戏的同时也不会忘记自己的责任。


斗战神与腾讯公益首度合作

  每当斗战神中的玩家消费超过10元,腾讯公益就会从中抽取10元捐赠到公益事业的建设中。玩家在玩斗战神游戏的同时也帮助到了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人。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腾讯公益宗旨: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腾讯公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7月26日,属于国家民政部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腾讯公司初期将投入20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项目的启动。其宗旨为:“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该基金会面向社会实施慈善救助和开展公益活动,除将大力参与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外,还将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教育提供帮助。为配合基金会的成立,腾讯在企业内部成立了“义工”组织,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它的成立,体现了腾讯公司“做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的愿景。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不限号盛典 陈奕迅演绎网游主题曲 下一篇:斗战神制作人:你想不到的新章节新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