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大雁塔不限号盛典 陈奕迅首触电网游

  一棒战妖魔,踏血闹天空!腾讯自研旗舰网游巨制《斗战神》不限号启程盛典于西安大雁塔下震撼开启,近百位媒体名人共举古城,史诗序幕正式拉开。陈奕迅首度触电网游演绎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史诗CG全片震撼首发、游戏史上首段户外全息演绎……随着一个个劲爆的重大消息发布,《斗战神》启程不限号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七日之后,这款连续四年蝉联“最受期待网游”的东方史诗大作终于将王者驾临,全面开测!

  陈奕迅携手《斗战神》 打造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

  “大家好,我是陈奕迅”伴随着现场粉丝们的尖叫,《斗战神》主题曲的最终悬念正式揭晓。《敢问路在何方》不仅是86版《西游记》的经典之作,其熟悉的旋律更可以说代表了我们这一代人心中的“西游”。而陈奕迅则是当下公认的“最会唱的天王级男歌手”,最红的巨星改编最经典的西游歌曲,必将带给玩家超乎想像的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再塑经典,《斗战神》可谓是全力以赴,不仅与《敢问路在何方》原作曲许镜清先生深入沟通并获得改编权,更将邀请“华语第一词人”林夕为该主题曲重新填词,顶尖的制作团队,天王的鬼马演绎,《敢问路在何方》必将与《斗战神》一起,为玩家再塑史诗西游。

陈奕迅携手《斗战神》
陈奕迅携手《斗战神》

  8分钟视听盛宴 史诗CG全片发布

  提起《斗战神》的CG,更多玩家已经直接用“好莱坞大片”形容,而在大雁塔下,伴随着月光宝盒的再次开启,这部时长超过8分钟,由《阿凡达》御用团队“The third floor”与国内团队携手打造的史诗大片再次震撼古都。百艘神族战舰驶入万妖谷,千万妖族奋起一战,也许只有“史诗”才能形容《斗战神》开篇这场“万妖大战”的精彩程度。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也首次采用了CG与玩家行为相结合的方式,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就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并于妖族大军一起战群仙,撼天庭。

  户外全息“点亮”大雁塔 玄奘领衔西游倒计时

  西安,既是西游唐僧四人西行取经的起点,也是《斗战神》重读西游故事的开始。选择在西安大雁塔这样具备“地标性”的地方举行《斗战神》不限号启程盛典,更是激发了广大玩家的西游情节。皎月弯弯,古塔之下,伴随着户外全息的华丽表现效果,圣僧“玄奘”逐步走出雕像,并召唤灵猴、龙女等《斗战神》六大经典英雄,为玩家共同开启了启程不限号的正式倒计时,史诗,就在身边!

  不一样的西游,同样的启程,《斗战神》启程不限号已进入终极倒计时阶段,五年的等待,现在你终于可以邀请身边的好友一起,尽情的体验这段不一样的西游史诗。还在等待什么,东方神话史诗《斗战神》,2013年度你最不可错过的网游大作。

玄奘领衔西游倒计时
玄奘领衔西游倒计时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史诗级水墨CG首发 神族驾临霸气侧漏 下一篇:斗战神9月12日发布会宣传KV图片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