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8月22日全服更新 唐王御印活动延长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8月22日08:00—10: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维护情况有所延后或提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综述:

1,因系统故障,8月17日周末官银大礼活动未正常开启,故周末官银大礼活动将在8月31日21:00——22:00加开一次。
2,唐王御印活动结束时间将延长至9月5日,西行物资活动结束时间不变。
3,修复在线人数过高时可能出现顿卡、宗派功能不正常的BUG。
4,修复周末官银大礼活动期间,玉狐和神将的战斗宠物不能正常使用的BUG。
5,修复宗派天书任务事件在特殊情况下无法接取任务的BUG。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小乔]
上一篇:游戏人生即是西行 斗战神品牌站引全民讨论 下一篇:斗战神不限号9月12日开启 万妖集结CG发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