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不限号火爆异常 下午3时增开新服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限时不限号正在火爆进行中,首个专属服务器“高老庄”已处于爆满状态。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有良好的游戏体验和参与到此次《斗战神》限时不限号测试,游戏运营商决定于今日下午3点加开新服“五庄观”,玩家们切莫错过!

  《斗战神》新服免激活限时不限号>>>(http://dzs.qq.com/act/a20130726xsbxl/ )

  《斗战神》QQ网吧限时不限号(8月18日开放)>>>(http://dzs.qq.com/act/a20130806wb/index.shtml )

斗战神限时不限号火爆进行中

  新服下午3点准时开放

  《斗战神》限时不限号测试今日开启后,首个不限号专属服务器“高老庄”成为了众多玩家的选择,开服仅十分钟便呈现出了飘红的状态。服务器爆满后,许多玩家进入游戏都需要排队等候,近万名玩家同时等候的现象持续出现。

《斗战神》新服火爆异常

  为缓解线上压力,让更多玩家尽快加入到游戏之中,《斗战神》游戏运营方特决定于今日3点追开一组新服——“五庄观”,届时玩家们可选择进入新服体验游戏,开启充满挑战的西游旅程。

副本入口人潮涌动

  不限号免激活火爆进行中

  想要亲自体验《斗战神》中精彩玩点的广大玩家们,均可在限时不限号活动时间内,直接登录游戏客户端免激活获取测试资格。需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目前通过《斗战神》限时不限号活动获取的测试资格,目前仅可进入已经开服的“五庄观”和“高老庄”两组不限号专属服务器。日后,运营商将会为玩家们进行测试资格的互通,届时玩家们也可再次进入《斗战神》的其他各组服务器,展开一段新的西行冒险。

斗战神玩家副本

上一篇:斗战神CJ巨型手办现身淘宝 价格高达48万元 下一篇:斗战神限时不限号火爆异常 下午3时增开新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