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QT

  为庆祝腾讯自己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暑期四大新服火热开启,“斗粉之家”QT838将于今日晚上开启“迎新服狂欢夜”晚会活动。晚会期间将为玩家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还有海量Q币和激活码奉送,玩家们切莫错过。

  《斗战神》官方语音频道QT838直达机票>>>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狂欢精彩不停 Q币激活码海量派赠

  《斗战神》官方语音频道QT838“迎新服大狂欢”晚会活动将于今日晚20时准点启动,晚活动期间官方语音频道将带来包括“取经人之路”、“西游声声 不息”、“体力全开”、“西游祝福”等多项精彩活动。同时,晚会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大量《斗战神》激活码以及海量Q币等丰厚好礼,玩家仅需轻松参与到各项 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即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品。此外,晚会现场更有漂亮主播与玩家亲密互动和多轮幸运大抽奖,玩乐好礼皆不错过。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近期热点不断 海量精彩持续引爆

  《斗战神》于日前增开了“鸡鸣关”、“白骨洞”、“黑风寨”以及“宝林寺”四组新服,并携手各大合作平台和媒体专区开启全方位的放号活动,以便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精彩异常的西游旗舰大作。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同时,备受玩家关注的《斗战神》西游史诗博物馆也于日前正式开馆。首期开放的文学馆、英雄馆两大分馆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遐想。博物馆从英雄和文学两方面向世人证明了西游在中国的史诗地位,而还未开馆的其他五分馆更是让玩家们充满无限遐想。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于2013ChinaJoy(微博)会展公布的限时不限号活动也即将到了。8月16日当天,所有未获得《斗战神》测试资格的玩家均可参与到活动中,无需激活码便可开始体验到这款备受瞩目的旗舰大作。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暑期活动今日开启

  QT语音助力西行 斗粉之家广受好评

  《斗战神》在早期阶段便在游戏中内置的QT语音频道,以为玩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可在游戏内直接启动QT语音功能,在进行副本和各项活动 是便可直接启用语音功能。此外,《斗战神》还在QT语音平台开设了官方语音频道,提供了答疑、组队房间灯多项功能,玩家们可在此交流和享受各种服务。此 外,“斗粉之家”QT838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为玩家们奉上各种精彩好礼。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 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 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 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 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 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 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档8月8日全服更新维护 诸多活动开启 下一篇:斗战神8月13日全服不停机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