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西游再临!斗战神8月新服激活码今日开抢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于8月8日再度增开“鸡鸣关”、“白骨洞”、“黑风寨”及“宝林寺”共四组新服。在新服将启之际,《斗战神》携手合作平台及各大媒体开展的放号活动已于今日正式拉开大幕,西行之路再度降临!

《斗战神》启元激活码火线抢发中>>>


斗战神玩家独闯副本

  各大媒体联袂放号 新服激活码今日开抢

  在《斗战神》四组新服将要开启之际,各大合作媒体的放号活动已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玩家们现在起就可参与各大媒体《斗战神》专区所举办的各类放号活动,赢取新服激活码。此外,各大媒体还将举办各类玩家活动,并有游戏礼包、Q币等礼品海量放送,玩家切莫错过。


斗战神带来异常爽快的战斗体验


斗战神玩家对战BOSS

  独享荣耀VIP特权 四大平台专享服务器

  值得一提的是,于8月5日开放的《斗战神》合作平台放号活动将不同于以往,每个合作平台将专享一个服务器的放号特权。届时,“QQ会员”、“蓝钻贵 族”、“电脑管家”及“腾讯爱玩”四大合作平台都会开设服务器专场放号活动,每个平台所发出的激活码仅可激活对应服务器的进入资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进 入的服务器来选择对应平台的活动,从而获得解密《斗战神》西游故事真相的机会。


万妖之城面貌于Chinajoy正式对外公布


《斗战神》狮驼城的“迦楼罗族”日前曝光

  同时,QQ网吧还将每日限时开启《斗战神》免激活活动,玩家只需在对应时间段亲临QQ网吧,便可无需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西游。并且,在新服放号活动的同时,各大平台将持续送上《斗战神》各种实用的道具礼包,助力玩家们征战西行之路。


万妖谷神妖大战第五章内全面开启

  相位世界即将登场 第五章新内容引关注

  在刚刚落幕的ChinaJoy2013会展中,《斗战神》制作人刘丹先生为在场媒体及玩家们首度揭秘了游戏中55级之后的核心玩法——相位世界。由狮 驼城开始,玩家们将在探索完西行之路的种种真相之后,开始与妖族并肩作战以复兴万妖之城。玩家开始融入宏大的三界对抗中,通过自己的选择来推动整个世界剧 情的发展,切身实际的参与到其中。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 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 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 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 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 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 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启元不删档 8月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命不由天!斗战神官方“帮帮团”招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