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2013春季赛开启 给力升级等你来战

  斗技场2013新赛季开启,模式升级、地图升级、战斗升级、奖励升级!来吧英雄,为荣誉而战吧!

  

竞技大厅

  壹 模式升级

  斗技场将升级为两种模式,普通赛模式和排位赛模式,两种模式分开计分。普通赛模式将在周一至周五开放,排位赛模式将在周六、周日开放,排位赛积分将展示在斗技场排行榜中,名落孙山还是金榜题名?赶紧来战吧!

  

斗技场

  贰 地图升级

  斗技场全新战斗地图,新场景让你爽快战斗。

  

地图

  叁 战斗升级

  战斗公平性全新升级,战斗不再坑!斗技场按照用户等级区分了4个赛段:

  31-39级为天勤赛段玩家

  40-45级为天科赛段玩家

  46-55级为天劫赛段玩家

  56-60级为天命赛段玩家

  只有相同赛段玩家才能同时进入斗技场战斗。想成为天命赛段玩家,赶紧升级吧!

  

战斗

  肆 奖励升级

  勇士勋章和战场勋章可购买45级蓝色、紫色套装,55级蓝色、紫色套装,部分套装穿着有排位分限制,即任何一种模式(2v2、4v4)的排位分在本赛季内曾经达到过穿着要求,便可以在本赛季内一直拥有穿着资格。

  勇士勋章奖励规则全新修改,受胜负关系、总时间、连胜次数、当日双倍等因素影响。

  

奖励

  

斗战神2013春季赛开启 给力升级等你来战
[编辑:阿卟]
上一篇:第一期“战斗体验师”认证名单公布 下一篇:《斗战神》团队RAID玩法“须弥之境”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