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气功牛的崛起!《斗战神》内测牛魔改动

经过漫长的等待,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即将到来,寒冷的是秋冬时节,温暖的是所有《斗战神》玩家的心!新的内测必然有很多新内容,也有很多改动,作为首测最为“悍勇”的英雄——牛魔王,到底在这次全新的秋测中有怎样的变化,哪里又能体现出《斗战神》英雄差异化?今天就来看看牛魔王的内测改动!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插入视频: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2MjcxMDUy.html
腾讯视频:http://v.qq.com/boke/page/x/k/o/x0106hg33ko.html
土豆: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3FcvyObyWCU/
17173:http://17173.tv.sohu.yzz.cn/v/1/11477/135/MTM1NTY0Ng==


图1:牛神再现江湖!

气功大调整, 炸弹随身带!

说到牛魔王的气功系,俗称“气功牛”,所有玩家的对这个英雄的第一反应就是:爆发性的输出,强悍的远程。没错,这就是气功牛最大的特色,也是很多玩家在《斗战神》中追求“齐神”、“斗神”,甚至内心世界“超神”的最大保障!来到秋测之后,《斗战神》的研发团队量子工作室在保留了很多气功牛的特色,平衡了一些英雄设定之后,还给气功牛带来了很多特色新拳法,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可以自由操作轨道的气功弹,这个气功弹还能因为内力注入成为实打实的“炸弹”,爆发力足够惊人!看来很多玩家又要开始念叨了:悬炽珠啊悬炽珠……

图2:战斗才刚刚开始

近战远程,英雄差异化

从《斗战神》最初开始研发,其幕后团队就向玩家承诺了《斗战神》的英雄必然是“差异化“”,让玩家玩出不同,玩出独一无二。从首测到内测,这样的追求始终没变,以后也不会变!就拿牛魔的两个派系来说,嗜血牛依然走的是霸气刚猛的路线,靠控制和吸血来取得战斗的胜利,是真正的铁血汉子,魔手聚怪——撼地——裂地决——旋龙杀,配合强悍的是嗜血狂杀9重,嗜血牛无愧于“嗜血”。而且在全新的秋测中,嗜血牛不仅在怪物面前仇恨稳定,更是拥有了更加强大的输出能力,相信广大玩家能够更好体验。

图3:那股炙热阳刚之气……

对于气功牛来说,则是完全走的另一种路线——《斗战神》全新提出的 “近战远程化”,气功牛的核心技能就是化斧拳罡、悬炽珠、烈魔爆,前者是稳定输出,后两者是招牌必杀,每一个气功牛都应该知道悬炽珠连上烈魔爆那恐怖的杀伤力。曾经的气功牛会迷惘于“站桩”和“移动”输出,但如今有了秋测的可控“气功炸弹”,再加上气功牛本身可谓《斗战神》前三的英雄输出能力,玩家根本不需要在犹豫,站桩无脑还是风骚走位?So easy……


图4:炸弹,炸弹!

看了这么多改动,不要想太多,《斗战神》破茧内测预报名已经开启,你还在犹豫什么?

图5:BOSS全吃,超级必杀绚丽气功炮!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躲不开的绣球 《斗战神》神秘站第三期登场 下一篇:易招走位加强 《斗战神》内测灵猴大加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