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赚钱攻略 提供给新手的快速赚钱方法

  话不多说,直接入主题!

  快速赚钱之一:每天必做前20轮师门任务和试炼。

  师门任务有大量的道行和大量的元宝!每天前10轮20倍道行和元宝。后面10轮是10倍奖励。师门任务无非是找找人,杀杀怪,交交东西而已。如果遇到不好完成的任务,你可以放弃,10分钟后你就可以继续接任务了。师门任务放弃后10分钟后再接奖励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每天晚上19点到21点的试炼任务,这个任务也是高道行高元宝的任务哦。试炼到最后一个NPC通过,就有好几千的元宝奖励哦。这任务就是找NPC比较麻烦,得满地图找NPC。

  快速赚钱之二:最重要的来源当然是刷副本了。

  副本里面是掉落装备的好去处,前面的师门任务所需要的装备也是这掉落。副本里也是各种灵兽的掉落地方。每次副本通过后不要急着出来,在BOSS 处转一圈,可能会灵兽掉落,这时候你就可以抓灵兽。如果抓到稀有的宝宝你就可以挂拍卖上去卖,也是很赚钱的。副本里还会掉落各种价值一万元宝的东东,这些东东暂时没发现有什么用,不过可以卖给商人,一个一万很可观哦。

  快速赚钱之三:拍卖行卖炼丹采的觉醒任务所需要的材料和灵兽任务需要的材料。

  30级的时候,各个职业的觉醒任务和灵兽任务需求的材料!木笔花汁,地龙,绒花。30级的玩家可以花点道行和元宝去学习炼丹技能,练完后去可以去野外采集这些一级材料了。采完之后果断挂拍卖!这些材料的需求量很大,你赚的元宝也会是源源不断的。当然炼丹是个无底洞,后面升级技能需要好多的道行和元宝~

  快速赚钱之四:拍卖卖师门任务所需要的装备材料。

  刷本时经常会爆一些装备,一般我去刷2次副本,包里就装满了装备。这时把师门任务所需要的装备全部丢到拍卖行去,其他非师门没用的装备全部拿去分解材料了。一般装备的最下端处有标示"长安的悬赏任务需要"的就是师门任务所需要的材料!

[编辑:小乔]
上一篇:一句话分析斗战神职业 斗战神职业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知北游任务怎么做?知北游任务简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