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玉狐加点 斗战神副本伤害杠杠的!

  开测已经有1个月的时间了,想必大部分斗战神玩家都已经达到了45级,把所有的技能格全部打开,但是否还在未怎样加点而犹豫,现在我来说一下,我的加点方式,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是最适合我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现在技能点加点方式很多,大家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否则一直死,这个就十分之蛋疼了,当然最主要的攻击伤害确实不低,团队的话,也就2哥伤害能在我前面。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说技能。

  第一个技能我选择的是连珠箭

斗战神玉狐连珠箭

斗战神玉狐连珠箭

  第一层 连珠箭(天赋点满,精通点出第4式 除加速效果外满)

斗战神玉狐技能加点

斗战神玉狐技能加点

  为什么不点出第5式呢,因为我觉得第五式发招时间太长,不容易跑位,在后期本中,小怪砍一刀就不少的血,伤不起啊。

  技能说明:有节奏的射出3支箭,第一箭对目标造成69%伤害;第二箭对目标造成143%伤害;第三箭造成163%伤害。

 

斗战神玉狐技能

 

斗战神玉狐技能

  第二层 疾雨箭(天赋点满 精通全满)

 

斗战神玉狐技能加点
斗战神玉狐技能加点

  技能伤害超高,但就是需要贴身放,才能打出最高伤害,放这个技能时,都是跑到BOSS跟前,然后蓄满力(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如果发现BOSS有发招动作,蓄多少就放,然后跑路),放技能,跳跃,跑路,boss身上就出现好多伤害,半格血就没了,十分赏心。

  技能说明:向前方扇形区域射出3支箭,每支箭造成109%伤害,该技能可以蓄力1.5秒,蓄力过程中散开的夹角会变小,伤害逐渐提高,蓄力满后造成183%伤害。

上一篇:斗战神罗刹加点 斗战神罗刹加点方法解析 下一篇:斗战神猴子技能加点 浅谈斗战神棍猴加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