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静态电影泄密 UI变化游戏大改?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昨日,主题为“我的快乐,你们不懂”的《斗战神》第四季静态电影再次更新,男主角玩家A终于结束了学校生活;但这也没有挽救男主角因为热爱游戏而与现实生活产生的摩擦。暴怒的老板,无辜的玩家,以及那句经典的“他宁愿死,也不肯输”都让人感慨万分。但与此同时,也有眼光犀利视觉独到的玩家发现了“亮点” ——图中男主角电脑屏幕上的《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似乎与之前官方公布的游戏资料,有着重大的不同!

  “犹抱琵琶半遮面”,第四季的静态电影依旧“难懂”,不过“office男”的登场,总算是让玩家对大概的剧情有了一个了解——这次,《斗战神》将镜头锁定在一个玩家的成长史上,通过不同时期的“代表事件”,来揭秘玩家的快乐与悲伤。

  显然,第一张说的是我们小学时在街机厅被爸妈抓的故事;第二张是中学时上课偷偷玩GB;第三张是大学宿舍里鏖战CS;而刚刚发布的第四张,则是上班族在偷偷玩游戏时被BOSS抓了个正着!我相信,许多跟我差不多年龄的上班族,对于第四张照片是深有体会的。虽然说如今许多游戏软件和聊天软件都设置了“BOSS KEY”,但是神出鬼没的上司依然如同幽灵一般不时出现在我们的身后,真正是“我的快乐,老板不懂啊”!

  不过,这张照片在发布前,进行内部审查时不够严谨,从而忽略一个细节。但是这个细节中,似乎却隐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

  

点击放大

  《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静态电影现马脚?

  官方失误?神秘图揭示UI变化

  从发布的照片来看,画面上Office男明显正在玩的就是《斗战神》。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电脑屏幕中的《斗战神》界面,与我们之前看到、玩到的《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界面有着不小的区别。

相关资讯:
斗战神 《西游记》——孙悟空的法术
叶子猪首发【歃血出品】你一定要忘了我,那样会幸福很多
叶子猪斗战神首发【歃血出品】宁愿死,也不肯输!
上一篇:叶子猪斗战神首发【歃血出品】宁愿死,也不肯输! 下一篇:《斗战神》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