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斗战神首发【歃血出品】宁愿死,也不肯输!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歃血 编辑:月叔 来源:叶子猪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歃血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宁愿死,也不肯输。

  QQ截图20120216155528.jpg

  毫无疑问、最后的任务我完美的完成了。

  现在我是已经是一个小公司的小职员,每天重复着无聊的工作。我想我终于体会到了我上一个目标的“感受”了。

  我开始每天抽空玩网络游戏,在后来不顾公司的规定上班也玩,反正来来回回都是一些无聊的事情。

  开始是一个人孤独,无聊上网玩游戏消磨时间。到后来我在游戏里交到了朋友,一起战斗的队友,甚至是可以毫无顾忌和小女孩结婚。我慢慢的喜欢上了网络游戏,慢慢的习惯了上网,习惯了游戏。

  早晨阳光明媚、

  我早早的到达了公司,趁时间还早我打开了《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一款风魔全球的网络游戏。我发现我竟然已经离不开网络了。

  熟练的打开客户端,登录游戏。

  “滴滴”小风发来了消息。

  “来竞技场不?”

  “好啊,有队不?”

  “有。”

  “马上到”

  我角色的等级在《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里算是中上,主要是我每天坚持不懈的练级,和游戏里的朋友一起去竞技场PK。

相关资讯:
斗战神 封测先遣团发回报道:感觉很不错!
叶子猪首发【歃血出品】你一定要忘了我,那样会幸福很多
斗战神 吐槽帝真威武!三种版本西游记燃情对比
上一篇:斗战神 吐槽帝真威武!三种版本西游记燃情对比 下一篇:斗战神静态电影泄密 UI变化游戏大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