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天宫尘封多年的机密档案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nlysh007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绝密★★★

  孙悟空,男,出生状况不明,怀疑为弃婴。

  少年时即组织同类无业游民,形成有组织的黑社会,以花果山为基地,外则不服从国家的统一领导,对抗中央政府,内则行独裁之实。为了达到其恐怖主义的目的,他与东海海军总司令东海龙王同志拉关系,走后门,公然偷走国家最为高精尖的武器——如意金箍棒,并以此来威胁东海龙王同志。东海龙王与西海、南海、北海总司令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满足了孙悟空的要求,但是,事实证明,对恐怖主义的妥协就是对人类的犯罪。此后孙悟空的所作所为,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为了安抚孙悟空,维持社会的安定与合谐,经中央政治局讨论,太白金星亲自任命孙悟空为皇家解放军总装备部装甲武器处处长(注:当时官名为避马瘟)。然而,孙悟空不满足于基层工作,放松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改造,自由主义思想严重,公然叛乱,网罗不同种族、不同类型的恐怖分子,形成花果山基地组织,如牛魔王等恐怖分子,都被他网罗在手下。

       政府为了安定团结,再次容忍了他的行为,任命他为国家名誉主席(齐天大圣)。然而,他身为人民公仆,腐败严重,公然调戏妇女,强行限制她们的人身自由(有采桃七仙女为证),乱赴酒宴,不能正确面对人情关、酒宴关、美女关,并且,公然贪污,将天宫的美酒带往下界,违反党纪国法。面对正义之师的讨伐,他不但不放下武器,反而公然进行对抗,最终被击败。应当承认,在对孙悟空的审讯过程中,个别士兵发生了虐俘行为,主要表现为雷劈、刀砍、箭射等。

  但是,这不是政府的行为,并且,事实证明,这种行为对恐怖主义分子是没有伤害的,不存在损害人权的可能。在经过充分的讨论后,正式开庭进行了审理,并经过正式而公开的法律程序,判处孙悟空无期徒刑,并送八卦炉监狱执行。即使在狱中,孙悟空仍不好好改造,反而以监狱条件太差为由——他声称狱内火力太旺,烟太大,以至毒害了他的双眼,由于八卦炉监狱为海外秘密监狱,他的说法无法得到证明,按照法律规定,无法证明,即可视为不存在——发动暴动,公然反人类、反社会、**,暴露出了其邪恶本质。

  最终,经西方佛祖进行的先发制人的武力打击,使其伏法。此后,由于孙悟空终于明白了“凡是与西方佛祖利益相反的就是错的,否则就是对的”这一真理,才被从五指山监狱放出,并亲自动手,配合西方佛祖,消灭恐怖主义和无赖国家,终成正果。

相关资讯:
怎能hold住的美!《斗战神》罗刹新造型超性感!
斗战神 杨枝观音,手持杨柳枝!齿木和净水?观音手中法器
《斗战神》官网七张静态电影剧情大预言
上一篇:写在三月首测之前 斗战神 未开放副本大猜想 下一篇:【杂谈】分析预测 斗战神3月测试的细节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