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官网七张静态电影剧情大预言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lohas_danran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嗯,我喜欢猜东西,尤其是天马行空胡乱的猜,这里就预测一下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官网首页新出的七张静态电影的剧情……

  

《斗战神》官网七张静态电影剧情大预言

  第一张,大家都看到了,小破孩在游戏厅玩游戏被家长扭送回家打骂,周围都是其他人戏谑的眼光

  好了,下面开始猜了,一共7张,我猜应该是讲一个故事,第一张是童年,而这些是80,90后的回忆,所以,

  第二张,在刚出第一张的时候我猜测是初中在玩传奇等网游,可是我猜到了初中,却没有猜到他在玩gbp。主要是我小时候没玩过这个,这个策划明显是个80后,我一90后没的这回忆啊,我直接从传奇开始的啊!!!!

  第三张,该是高中了,还是这个主角,这次场景会是副本过后,主角落寞的表情,配词:狂欢过后……(反正是显示其他网游除了副本还是副本)

  第四张,走上岗位,主角依然深爱游戏,但是上司和女朋友都不喜欢,猜想是吵架的场景,配词:你还是不懂??……

  第五张,主角专职网游,旁边摆着泡面,发型凌乱,深厚的镜片下泪光闪闪,配词:我该何去何从……

  第六张,应该是主角跟第二季那些人汇合,一起并肩战斗了,配词,你从此不是一个人。

  第七张,大结局应该是这样,大大的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logo,然后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人物全家福,旁白,我要这天从此不遮我眼。

相关资讯:
斗战神 同人《野渡拾遗》文言文版序章
【杂谈】玩家自制斗战神御姐罗刹月历壁纸分享
斗战神 杨枝观音,手持杨柳枝!齿木和净水?观音手中法器
上一篇:解读《斗战神》静态电影第三张 下一篇:写在三月首测之前 斗战神 未开放副本大猜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