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笔记:解析孙悟空的人物属性天赋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Mount 编辑:月叔 来源:豆瓣

  种族:Great Power级的half-orc(半猴人.....这是事实不要砍我...)+“观世音选民模版”

  职业:应该是berserk(双手持棍蛮战士)若干级/thief(偷仙丹)若干级/ranger(养马游侠)1级/Sorcerer(先天石猴+太乙金仙)若干级/高阶“斗战胜佛”至少1级

  基本属性:......除了魅力CHA以外,基本都要60以上吧?至少要和几大恶魔王相当吧。

  豁免:坚忍+85反射+90意志+75(呵呵,曦天使的杀戮之箭,白金龙的龙息,天魔王的GAZE都一边去吧。)

  FEAT:应该有旋风,强力攻击,格斗反射,顺劈斩,强化顺劈斩,棍棒类武器掌握,盲眼格斗,格斗施法,优先改善,塑能系法术施法专注,超魔若干......

  SKILL:Bluff(欺诈)一定特别突出,给个+93不过份吧,至少和OinoDaemon(天魔王)一样。

  偷窃+98,HIDE+98,平衡+94,跳跃+92,攀登+96,野外求存+93,集中+100(我看他没施法失败过)。

  听力+90,SPOT+95,还有魔法辨认,知识(地理),知识(神和宗教),知识(神秘),饲养动物,解脱束缚,无声移动……太多了不说了。

  类法术能力:Teleport without error随意施展(筋斗云),shapechange72次/Day(72变),True Seeing(火眼金睛),

  StoneSkin(钢筋铁骨),召唤地元素随意施展(召唤土地公公),召唤外层界存在(叫谁敢不应?),位面传送(到南天门只要一个跟斗)随意施展……

  怎么样,你认同孙悟空的如上天赋属性吗?在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中,灵猴也是强力职业哦!

 

相关资讯:
【西游大讲堂】之莲花洞两个好基友
【西游大讲堂】之琵琶洞乱弹琵琶
上一篇:斗战神 更新新职业的个人想法 千万别有奶妈 下一篇:西游记的真相论 金蝉子唐僧10世轮回的真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