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面对炼金事件处理:无语泪千行

  推荐阅读:

  斗战神新手指南:大神分析各大职业十八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首先这批“幸运儿”,不在少数,只是我们宗派,我所知道的就2个人,几十万的金票,2亿绑银,这可以造就一个神豪。要知道珍宝阁可以金票买真言包的,浑身6介夸张但是五介绝对妥妥的,这对RMB玩家是一种侮辱,所以必须处理。

  但是要知道这群人绝对不是几十个人这么简单,可能全服几百人上千人甚至更多,这要是全部封号,不现实,真的不现实,如果量子真这么做了,大家可以洗洗睡了卸载游戏好了。最稳妥的办法还是回档(话说去年魔化又不是没回过),不过这次要是回档的话,就是全服回档,多少个区?量子如果良心,可以回档到9点,然后每人补偿5000金票,外加一些其他的东西。

  我是真认为bug一出来,关服,回档,补偿,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虽然对一部分玩家可能不公平,就是那些正好出混沌,洗出攻击加成的玩家,但是这毕竟太少数了。但是量子终究选择了,让玩家负责的方式,直接封号,搞得像他们没有错误一样。当年的DNF还不是回了几次档了,忽然想到了去年魔化永恒那次回档,或许当时他们不是没想过直接封号,但是能开魔化的都是充钱的,很多很多人为了开魔化当时就去充钱,然后花掉抽魔化,那次回档很多人冲的钱去哪了?

  很多人都站在道德和法律的制高点上,来替量子洗白。

  量子的错误是不能被洗白的,要知道这是公测游戏,知道“公测”意味着什么吗?结果还这样处理,不是说量子不可以这么处理,而是采取了最让人恶心的处理措施。

  我是很喜欢这款游戏,如今有些累了,但是每天还是坚持花两个小时做完日常。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悲呼:游戏惨状无法继续投入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浅谈矿洞 弱肉强食是法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