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讨论:黑金只封买家奈何不了卖家

  今天一早就看见游戏内外都炸窝了,原因是黑金事件腾讯大范围封号!其中不乏其中不乏高等级vip玩家,而且全部是永久封号。

永久封号
永久封号

  首先我来说说事件的起承转合。为什么说这些都是黑金,因为是一批玩家通过斗战神游戏内的bug恶意复制官银,然后挂上交易平台。由于是通过bug复制而来,比例相当诱人,因此不少玩家在交易平台看到后就买下这批黑金。

  这样比例的黑金挂上交易平台已有数日,开始并不多人购买,但后来越来越多人知道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接着就是这起黑金事件的高潮了,腾讯竟然在今早大范围封号,只要是有查到黑金流通的账号,全部永久停封!

  这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首先会去交易平台买黑金的,是一批愿意在游戏内投钱的玩家,因此很多是V6以上的玩家,这样永久封了这些玩家的账号,可以说对于这些玩家带来巨大的打击,毕竟是在意才会投钱。

  那为什么一直没提利用游戏bug恶意复制官银的玩家呢?原因是利用bug复制官银的玩家都是通过小号进行,腾讯能封也就是这些小号,更有甚者可能利用这个bug的人根本不玩这个游戏,只是发现有利可图才进入斗战神。

  此次受到牵连的玩家数量很多,而且都是对于游戏抱有热情,十分在意斗战神的玩家,所以希望腾讯能尽快处理好这次事件。这里也呼吁被封号的玩家,不要过于急躁,这里喊那里叫是解决不了问题,先给时间让腾讯去好好处理这次事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传奇玩法和处理装备升级 下一篇:斗战神黑金事件衍生问题:爱他就送她黑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