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心情故事:不要给游戏增加难度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草药分布图 野外地图挖草地点整合

  本人是内测不删档的时候进来的,虽然没有破茧的老玩家老把,但是对于斗战神我也有很多的话。

  第一次刚玩的时候,就是被剧情给吸引过来了,那个风景,那个制作跟小电影媲美了。而且楼主我也是属于泪点低的人,做着剧情任务,听着游戏里因为一些剧情放的悲伤音乐,真的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那个时候就说,准备给这游戏使劲的玩,玩到死,抱着这样的心情,也在游戏里认识了不少的好朋友,还有很多妹纸。

  楼主我在老区万寿山,玩的是个气功牛,当时血牛就是一垃圾,哪跟现在这样啊。唉,前几天还上老区看了一下老号,好友全黑了。装备上全都是气功牛的属性,想转血牛也转不了了,因为没钱。就剩下200多W了。无奈又放弃了老区。现在在新区是个圣僧,虽然输出很高,续航能力强,但是太脆皮,就算有个15秒,那也顶不了多长时间。

  现在我已经看开了,这个游戏就是要求你的心态平和,心态平和了,你才能玩的下去,不平总觉得哪里不舒服,想动动,得,你被套进去了。看开把,任何游戏,包括网页游戏也是。只要你在一个区玩的时间长,一个号时间长,不管你是否冲过钱,那么你总有一天会NB。现在很多人都说,哎呀,你量子咋了咋了。就知道圈钱。哈哈哈,你也不想想,人家游戏公司不挣钱人家白给你游戏玩啊?

  这个游戏也有不花钱可以玩下去的啊,你看那些工作室都是。不花一分钱。还挣钱。所以说,千万别怪人家公司,真心没用。游戏公司总得有一个过程,想变好就得慢慢来,谁也不能一口吃成胖子,这游戏才开了多长时间啊?差不多两年了把,两年时间你让游戏公司和游戏变得让大家都认可那是很难的。就跟当年的 DNF一样,当年很多玩家都戏称掉线城与虚弱勇士。现在怎么样了?对吧。

  都得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来,不着急。这游戏玩到后期了,一个月冲个200就够了。不想冲钱了,自己卖卖真言,换点零花钱,下个团本,当个打手。准备入坑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可能是你身边朋友拉你进来的,过段时间当他们不玩的时候,你要想想清楚是否脱坑,等你再回来,你的号已经废了,脱坑的朋友我都不说啥了。世间万物都得需要一个过程,这游戏也一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打击工作室方法 多使用在线验证 下一篇:斗战神团本混野要略 混野团心态很重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