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小号团本收益 应不应该要装备?

  公测之际,小号也变得多了起来,老问题再度被拿出来讨论。小号在团本究竟应不应该需求装备,特别是都是一个宗派不是团分的团队。

  本人在宗派是带团本的人之一,所有团本,传奇副本,以前的妖眼,近期的左符,都有带。

  但是最近越来感觉越困惑,我们宗平时还算活跃,但是说内心话,除了几个以前一起刷本的朋友现在宗派的人我都不熟悉,由于我们是休闲宗派,所以宗里酱油比较多点,普通副本现在几乎都能刷了,包括以前大部分人都过不去的太乙现在也变简单了。于是每周带团本就是我们这几个基友的主要任务了。

  现在我们的配置一般都是,以普通8人本为例,自己双开两个回归号,再带四个酱油号,所谓的酱油号就是几乎没有输出的号。进本后加buff只有不到3000攻的号……

  分配模式是团分roll点。真言拿到的就不再roll了。

  好吧,其实现在的8 人本我们自己几个好友打,两三个人通关很轻松,花妖需要双开。很多追求极限的朋友都开始单刷8人本了。

  但是宗里的小号酱油号求组又不好不带,真言什么的都无所谓,其实首饰也无所谓,今天我的团8人天王出了个3.1血池长戒,老玩家都知道,这戒指被动还是不错的pk可以用用,但是考虑到这几个小号没好戒指我们两个带队的都主动放弃了rpll点,让四个酱油号roll。(两个回归号是我们双开的,全程不roll点)。

  今天也算我带队以来运气最好的一天,后来斗兽又出了两个首饰,一个象牙链子,一个象牙圭,这两个首饰都是pk利器谁用谁知道。 还出了队里一个狐狸和猴子的衣服玉,狐狸还出了个t1裤子玉。最后我们roll首饰时候,我跟基友都说了首饰我们pk的想要,问几个小号能不能让给我们,当时没人说话,然后我就说,那我们想要的就roll点吧,其实当时说这话时候,心里已经很难受了,说完,所有人都roll出了点,然后我跟我基友默默的执点,果然酱油的roll点功夫是最好的……很可悲的是两个首饰我们都没roll过,其实当时很想很想把那两个首饰黑了……反正打完仔细想想感觉挺心酸的。

  带了这么久团本了,唯一拥有的首饰是黑白……您猜对了,600石头换的,不是没出过,每次出的都roll点不过酱油号……也许有人会骂我,会觉得我这样想不对……但是换个角度想,我这么辛苦打本为什么,打老二时候,三个都是我跟基友两个人打的,他们一边挂机抽烟去了,我们打完,还有几个人没回来,来了后他们还说,哇打这么快啊,我刚抽完一支烟……打连连看也是我们两先打完自己的,然后f11 出去进来帮他们打……虽然我是开的团长分配,但是我从没黑过任何人的东西,今天真的很想破个例子,但是还是忍住了,人不能太贪心,他们贪的无颜,但是我黑了他们,我就变得比他们还贪了……

  瞬间感觉很累,感觉自己带的不是小号,是大爷,下周起再也不带团本了,没了这些大爷,小的也能活下去……也许让他们自己去打一次就会知道,不是磕磕瓜子,抽抽烟就可以通关的,毕竟我也是3000不到开始团本的,开始的团本有多难我深有体会,攻击不足井木轩无限冰有多悲催……

  其实大号也是小号过来的,应该了解小号想要拼命追上大号的心情,可是连大号都没有的装备,小号这样趟过的团本就心安理得地点需求吗?需要知道,大号带小号不是天经地义,在一些没有需求的装备可以让,但是大号如果需要了,小号理应先让大号拿这些装备。你今天让一件装备,以后团本还会没有位置吗?装备还会拿不到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尾骨的小秘密 可能有你不知道的 下一篇:斗战神7月3日王者高阶统计 神将小幅上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