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正能量系列 感动中国的有爱小号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圣僧降临逆天公测!斗战神圣僧玩法评测

  来源:贴吧 作者:哎呀摔倒

  今天宗门16人本组了个小号罗刹,最后出了诛心,除了小号之外还有我以及另外一罗刹,那罗刹带的生魂怨,我仓库也躺着一把生魂怨但是因为没+9就一直没换。

  我们商量决定诛心给小号,因为他还没有好武器,只有个被动自爆脑残的莲莲叶。

  然后小号罗刹一直在团队频道说谢谢,出本后又发传音感谢…

  本来做到这样也就很够意思了,毕竟这武器我们其实也都不想要,对于我们来说这不过是举手之劳。

  但是突然一封邮件飞来,我打开一看,很惊讶地发现发件人正是拿诛心的小号,主题是谢谢你,附件是10万官银。

  楼主惊呆之余也觉得心里暖暖的,见了一些不懂感恩的小号,第一次发现如此懂得感恩的小号。我把官银退回去了,私聊他说不用这样,没事的。他说:"不过我全程躺尸拿东西我也觉得挺为难的。"我说你是第一次打团本,不会打躺尸很正常,我们把东西给你提升属性,以后你也慢慢会打团本了就不会躺尸了。他说:"好,我会努力的。"

  其实官银就是个意思,难得的正是这份心意。他不像那些躺尸还各种贪得无厌的小号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突然很有感慨带小号当如此啊。虽然带什么小号都是举手之劳的事,但是带上这样的小号真是心里舒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斗技场6月王者高阶统计 神将登顶 下一篇:斗战神尾骨的小秘密 可能有你不知道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