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资深玩家谈PK:手法什么都是扯谈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很多人说斗战神pk系统还不行,甚至说pk只需要装备就不需要手法,或者说职业严重不平衡,职业压制等等问题。

  斗战神这款游戏本屌玩pk全是玩了很多很多了,在堕武场呆的时间比宗派长,天天晚上只要六点到八点在线必要战场,斗鸡场天机和正果一起换了6个应该不算少了吧?

  现在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比较早之前就王者的狐狸,相比现在王者满地我觉得王者这东西应该算是没有任何说事的资格,于是我谈谈我斗鸡的历程给大家分享。

  斗战神是一款职业压制的游戏,风水轮流转,半年前狐狸凭借着阴风的超强吸附和伤害猴子依靠着无线的空格打一套战术可以算是最厉害的两个职业。罗刹风罗居多而且大多站桩,并不是那么肉一箭上去有伤害。我没关注过神将,那时候还没有大屁股这说法,元素挺不错的追击能力比较强。老牛碰到的瞬间我就笑了,当然黄金以后我基本没碰到过老牛。龙女嘛,也很少,我觉得和老牛地位差不多。这个时候的队友只需要我无限放阴风就行了,玩了就走开去叠反正别人追不上。这时狐狸是最强的职业,无关技术。

  又过了一段时间狐狸的阴风被砍了,但是还是勉强能过得去,只是控制不行好歹还有点输出,况且有赤脚猥琐,和拳猴风罗元素组合起来也是算可以的。大屁股出来了,风靡了整个游戏。这个时候排斗鸡,怕的就是猴哥的无限空格和大屁股的无脑坐。这是大屁股是最牛逼的职业,无论隔多远,千钧都给你坐没了,无关技术

  又过了段时间电罗诞生了,我基友就是电罗,无脑追星九天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懂。只知道我和他不知道在斗鸡场杀害了多少猴哥和神将,他就尼玛冲上去完全的将我挡着后面还可以不死,如果有龙女失误把刀甩他身上,那基本可以说我们就赢了。额,说错了,应该说是基本可以一玩一下午上一百分不输几把,土豪猴子龙女一样必须在九天下伏诛一度以为罗刹是最牛逼的职业,无关技术。

  后来蓄力的伤害调整了,老牛也牛逼多了,炫龙杀竟然能杀人了在矿洞疯狂报复。我提前一段时间就开始玩蓄力了,这个时候我和我们宗主双蓄力,进斗鸡场,我记得那个晚上除了偶尔有四不像的超豪罗刹或者对面有蓄力会有点意外,其他的神将老牛没输过一把,王者上直上一百多分,管你什么炫龙杀还是九天神雷,都去贴脸送你流星箭教你做人,大屁股你过得来吗,后面随时一挺疾杀等着你。这个时候蓄力是最牛逼的职业,不黑不吹,无关技术。

  再后来蓄力暗改了,发现流星箭贴脸罗刹只掉一层皮,按习惯想要顶着老牛疾雨箭发现老牛不掉血了。听闻罗刹现在凭借着超快的技能前摇和技能CD和超强的吸收伤害能力控制能力重返神坛,大屁股也作为电罗的奸夫鸡犬升天。这个时候最牛逼的应该是罗刹和神将了,掌握了个窍门的罗刹全程免疫,同样有那个窍门的神将全程霸体,无关技术。

  我收了三个徒弟,因为我以为我勉强玩得还行,没有一件传奇一身渣的。可后来我发现根本就是扯淡,斗战神根本需要的仅仅是套路和经验,整个玩pk的人群加点大多是大同小异,出入不大,我每周洗点五六次也仅仅是微调。甚至可以吊打的人,我教他一两天经验之后他能凭借着装备的绝对压制打赢我了。无意识,无手速的操作,现在职业链的顶端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有一点别人说给你听的经验,你就没问题了。于是我把三个徒弟都放弃了。

  我只狐狸猴子龙女现在是下水道职业,但是这一款除了职业压制就是装备压制的游戏,能做的就是等量子开眼咯。

  额,说完了,欢迎来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猴儿当自强!斗战神灵猴再也不怕被T了 下一篇:斗战神2W猴的心声:不想再玩单机游戏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