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理性分析:对比游戏的平衡性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对游戏平衡,评价,对比其他游戏平衡评价1年总结。

  着游戏9.12玩到现在,还有2个月多一年了。想对游戏总结一点点经验吧。这游戏好多人说抗,好多人说黑,要钱才能玩。每个人想法不一样。看你喜欢的程度。

  我是一个VIP7的 龙女玩家,好多人每次看到我,都说土豪什么,我就想笑了,笑这些土包子(可能我说这些土包子可能被人喷)但是喷人前要看你自己玩的是啥样子,不要动不动就乱喷,**是VIP7,但是我真不是土豪,只是个平民打工仔,几个基友一起玩,我们工资才3000快。为什么,工资才3000块都玩到VIP7,等下还可以看到以下图片和属性呢,别人一问土豪丢了多少钱,我就说1W块才,他们说土豪真有钱,我就说,我不是什么土豪,我只是个打工仔,一个月才3000快,我说着游戏,完全没有你想象那么黑.很平衡了着游戏,我1W 我就按照 1年的最低消费 每个月500~1000块.我还有2000快吃饭.不高了吧。不土豪吧.看你自己的怎么玩而已。

  我说对比其他游戏,**你玩1W块,连门口都出不去,玩御龙在天。你1W块门也不不去.别人 50~100W的人一个可以打全服。我在说.这个游戏斗战神. 我就一个打工仔 1W块。就可以矿洞随便玩,前段时间,一个土豪 5段幻甲 一身6阶段真言。我们打架他跑来清场,我们躲在安全区,不敢出去,后面我们几个基友都是1W快的号,中等号,就去试试能不能杀他.我们4个人上去.这个土豪一下死了,我们笑了,土豪在着游戏丢了那么多钱,被我们这些 中级玩家干掉。 所以我想说说,着游戏平衡还是可以,没有逆天的情况,没有1群人打不死的情况,我不知道那些土包子,整天喊,黑啊,抗,没钱玩不动,这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不是给量子出好玩,只是玩了那么久,能看的出游戏的好坏,不好肯定大把.内容更不上去,经常只想着商业化,斗战神商业化很成功,很容易骗到人. 我玩着游戏.还可以,钱没白花,也是最低消费.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图喔. 真的 3000块工资 晚了 1年刚好1W多块.

  总结一下,着游戏真心不错,没有黑的玩不起的程度,对比其他游戏,大家心知有多么黑。砸钱还是被打.着游戏会吗? 着游戏只是 玩法不多。内容更新慢,消弱职业是正常, WOW的时候不见你们喊消弱就骂,国产游戏消弱职业你们就喊.你们就是看不起国人.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猴子玩家的独白:虽艰难仍继续! 下一篇:斗战神奇闻共享 区区猴子还能带新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