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灵猴玩家建议:拳猴的修改意见

  推荐阅读:

  斗战神生活技能材料整合 草药矿石分布图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我们玩家都知道,每个游戏在制作初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足和BUG,这些我们都能理解,我们提出的建议就是因为喜爱这款游戏,希望他能做的更好~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的”斗战神“。当然我们也知道游戏需要平衡,但请你们这些游戏经营者,策划者们认真的看完我们的反馈,我们要求的是否过分影响了游戏平衡,你们能够认真的回复下我们的建议~难道你们真的要等到我们的耐心和爱心都消耗光么?你们创办这论坛的目的是什么呢?以上是本人稍吐槽下,希望敢看本帖的玩家和管理者们有耐心看完!话归正体以下为拳猴修改意见!

  易招大师:拳猴的易招和棍猴的无差,但棍猴可回连击点,拳猴无,唯一对拳猴的作用就是在PVE时可在疾影腿中插招刷二级以上内伤!可此类插招出招太慢~且无移位,被打会出现眩晕BUFF!拳猴本身就以放弃了威风八面的金箍棒,就是为了舍弃笨重使得本身更加灵活迅速,可现在舍弃了棍子换来的反倒是笨拙,亲爱的设计者们你们设计拳猴的意义在?

  建议修改”易招大师“:如齐天大圣般可将棍子缩小放入耳中,增加拳猴的攻击和移动速度~这样就可区别开拳猴和棍猴的定义~拳猴灵活迅猛~棍猴下下到肉霸体连连!

  内伤:拳猴内伤和流血状态基本一致,也可说不如流血。其因有二,第一:流血状态每秒掉血,内伤每三秒掉血(按自身血量百分比);第二:流血状态移动将增加流血量,内伤在(乱星舞)点出伤口加深时才会有发动技能攻击掉血。我想问下设计者何为内伤?内伤:又叫内损,多由跌打、坠堕、碰撞、用力举重、旋转闪挫等外伤较重,损及肢体内部组织和内脏而致。一般有伤气、伤血、伤脏腑之分。按内伤解释应该比外伤的流血严重,可在游戏中却丝毫没有体现!

  建议修改“内伤”效果:为了能和区别开和流血等状态效果,可设定内伤降低对手攻击力和攻击速度每次发动攻击动作会按灵猴自身生命百分比掉血!

  分身影劈(分身):影劈拳猴PVP攻击对手上内伤主要手段!可影劈若点出分身,在分身时硬直时间过长(一秒左右且和攻速无关),攻击时无法迅速移位,即使释放后空格移位也会被拉回原位(发动移位攻击技能也会被拉回原地),且无无敌效果,丧失拳猴灵动本质!

  建议修改“分身影劈(分身)”:分身影劈时释放出去的三个假影其中一个变为分身,无需在原地等待和三个假影一同释放出去,如技术无法办到也可在分身影劈分身时设置成无敌状态,这样虽然灵猴无法灵动但最少不会变成靶子!

  疾影腿:疾快速,影跟随,腿攻击。可在现在版本的拳猴疾影腿完全体现不出来,速度和棍猴棍势如山一样且无长久霸体、无移位插招,攻击力无法和棍势相比。棍猴手握金箍棒有较高攻击这些我们可以理解,但作为拳猴舍弃了棍子难道我们速度上也比不过棍猴么?移位上还没有棍猴那么迅捷么?

  建议修改“疾影腿”:取消疾影腿第一式原地跳起状态,改为现在版本中拳脚易招后的攻击形式,拳脚易招后前两式改为可控制距离移位两次连续攻击!增加疾影腿被动技能疾驰飞影百分比!

  轰天拳(飞升):拳猴最主要输出技能(也可以说是拳猴唯一输出技能)!可飞升后再无霸体!拳猴本身恢复技能点慢,好不容易拥有了满点技能点想连续两次或多次释放来增加伤害,可因无霸体经常被打断~基本无法实现(无护身咒的情况下),虽有护身咒增加霸体但护身冷却时间长,持续时间短。PVP时拳猴很难用轰天再其他状态技能冷却时做小输出!

  建议修改“轰天拳(飞升)”:在释放中拥有霸体效果、免控。要不太浪费设计者为拳猴设计出那金光闪闪的巨猿形象了!

  拳定八荒:顾名思义此拳一出八荒皆无!可在游戏中无论是PVE或PVP都无从体现,随增加了轰天拳攻击力~可代价和要求过高(交出全部连击点且只有首领以上怪可叠加斗气化罡),交出全部连击点虽有每秒恢复一点连击点的BUFF可拳猴就失去了迅猛攻击的能力,更何况拳猴自身回复连击点的能力差,发动爆发还没有棍猴迅捷,没有棍猴攻击频率高(连续轰天拳),更没有棍猴伤害那么大,完全没有八荒皆无的气势!也完全看不出于棍猴的差别,充其量是个缩水版的棍猴,难道这就是我们舍弃棍子所换来的么?我想设计者的初衷应该不是这样吧?

  建议修改“拳定八荒”:施放后斗气化罡叠加10以上施放任何拳系技能都将获得霸体效果!大幅增加攻击速度~减少在八荒状态下释放轰天拳所需连击点为两个~增加恢复连击点速度!PVE拳系连招击打到精英和精英以上怪便可叠加斗气化罡,PVP中攻击玩家也可获得斗气化罡的叠加效果!可以适当减少八荒对轰天拳的伤害增加。这样棍猴拥有势如天山的棍子~而拳猴就拥有行如急火的拳头~虽没有破天那么高的伤害但也可以靠急火般的频率和持续来弥补!

  以上就是本人对拳猴的修改理由和建议,希望热爱这款“斗战神”游戏的玩家重点是游戏的管理者和设计者们来点评和回复!最后我还要再说两句,为何都说灵猴刷图疲软?为何作为棍猴兄弟职业的拳猴被称之为国宝?为何“斗战神”玩家越来越少?亲爱的游戏设计们你们要好好的想下啊~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是充着神话小说中的齐天大圣来的!

  可在游戏中灵猴这个职业没有他的鲜明定位,技能爆发所需的准备时间太长(爆发所需要配合的技能太多,技能按完怪估计也叫人清的差不多了),辅助状态技能冷却太长,这样导致了灵猴职业的萎靡期太长~所以作为斗战神中坚职业的灵猴到了现在这幅天地,刷本没人要!

  建议把灵猴定义为长爆发高中等伤害职业!而不是爆发那短短的10秒或20秒!因为无论是棍猴还是拳猴他技能的攻击频率在那摆着。还有龙女是急火爆发代表,你不能又把猴子变成第二个龙女吧?那样就更没有猴子鲜明的定义了!要让猴子拥有持续性的爆发能力!

  棍猴爆发时拥有棍棍要命的气势、拳猴则拥有凶猛难以捕捉的灵动!这样灵猴的定义就鲜明了,灵猴长久爆发(不是急火高爆发)无控!棍猴是爆发凶狠!拳猴爆发灵动!这样有了鲜明的定义,两个分支也拥有齐天大圣的影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杂谈:论60次副本限制优劣势 下一篇:斗战神正能量系列 不要忘记最初的美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