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分析斗战神2014策划细节 明天会更好?

  推荐阅读:

  斗战神蛇盘山隐藏任务 知北游和火焰城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斗战神套装材料一览 合成材料与材料出处

  策划大体:打击工作室和外G,(本人猜测是一机多开检查,拾取绑定概率增加,消极经验减少)

  改善重铸(本人猜测是攻击加成需要10张太乙符可以选择性重铸,或者增加类似于幸运石一样的东西)

  副本爆率问题:(猜测是增加副本掉落幸运值系统)

  低攻击玩家不脱节问题:(猜测是改善仙缘系统,师徒一起刷4人本徒弟有上限继承师父攻击,师父爆率幸运值提升,金币掉落提升。官方自己说推出刷+-5级的副本掉落像红包一样的货币。)

  副本问题:(推测官方会推出副本超级模式,该模式经验爆率增多,怪物攻击力和人物攻击力同时除以10,人物血量除以2,怪物不变。一天上下午各回复1点,VIP可以储存点数)

  新职业问题:(可能会推出全新职业,全能型,1系1重天)

  玩家流失问题:(增加基友间奖励,基友一起刷图,真言类物品要有都有。传道队伍模式下爆率提升,队伍传道模式为随机组队,战斗力超过1定数值可登记为传道者)

  本人最大的困惑在于,蓄力玉狐也曾是强势回归,但是在太坑了。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把我们当小学生刷刷。(能说的都在这里,不能说的就只有我1人知道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二十 菊先森的算盘精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21 毒舌乃本宗优良传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